蕭正楠 - 不變的愛 (電視劇《親親我好媽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 詞:楊熙 Key:C 4/4




C G/B|Bb – Asus4 A|Dm7|G|

    |C  Em    |Bb – Asus4 A |Dm7 G |C
A1 這個(她) 步(步)是毅力 (沒)法可替(代) ( )完全(無)休(止)的(關)愛
A2 這個(她) 默(默)地受著 (任)性的對(待) ( )從前(仍)不(知)她(可)愛
  |C    Em   |Bb – Asus4 A  |Dm7     |C/G    G
從來(日)日夜夜 (內)內外外 (為)我跨障(礙) ( )從來(無)抱怨地愛 從來(捱)苦也心(開)

  |C – Bdim7 E7|Am C/G  |F   G/F |C
無人(可)  如(她)一(般)地(愛) ( )以未(來) 為(我)守護(未)來
|Fm  Bb  |Em   Am |Fm      |G
無(人)喝(采) 獨個(子)擔起負(載) 站(在)後面成全我精(彩)
  |C – Bdim7 E7|Am C/G |F   G/F  |Gm – Asus4
無人(可)  如(她)一(般)地(愛) ( )雨或(晴) 累(了)亦未離(開)   ( )
 A7|Dm7   Fm  |Em  E7/G# Am –|Dm      |G
當(世)上(什)麼都能(改) 永遠(不)改 (的) 是(愛) 看(這)道大門仍為我(打)開

  |C  Fm|Em – Asus4 A|Dm7 Em7|Fm G
無私(疼)愛 ( ) ( )  ( ) ( ) 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C |Em – Asus4 A |Dm|Fm  G
仍給(我)開 ( )   ( ) ( ) ( ) ( ) ( )

 |N.C C Bdim7 E7|Am – Gm Bb/C|F    G/F |Em – Asus4 A
無人(可) ( )如(她)一(般)地(愛)  ( ) ( )塌(下)來 為(我)都撐(下)來  ( ) ( )
|Fm  Bb  |Em E7/G# Am –|Fm      |G
無(人)喝(采) 獨個(子) 擔(起) 負(載) 站(在)後面成全我精(彩)
  |C – Bdim7 E7|Am – Gm  C  |F  G/F  |Gm – Asus4
無人(可)  如(她)一(般)地(愛)   ( ) ( )雨或(晴) 累(了)亦未離(開)   ( )
 A7|Dm7   Fm  |Em  E7/G#  Am –|Dm      |G
當(世)上(什)麼都能(改) 永遠(不)改 (的)  是(愛) 看(這)道大門仍為我(打)開

 |FM7   Fm|Em – Asus4 A
無私( )疼愛 ( ) ( )   ( ) ( )

|Dm Em FM7 –|G   |C~
我(再)獨(立)仍(然)是那(一)位 最(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