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太想討好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張美賢 Key:F#m>Gm 4/4




F#m|D|A|A/E – – E|

  ( E )|F#m         |D        |A      |A/E
A1 (凝)視(你) 身邊花花世界再不(美) 天之驕子我也看不(起) 前途都不記(起)
A2 (凝)視(你) 聲音舉止語氣也優(美) 身份都尊貴到了不(起) 凡人怎可以(比)
    |F#m         |D         |A       |E
A1 我有著(你) 當天閨中摯友也不(理) 只想與你居室中自(閉)起 從頭練習謙(卑)
A2 太掛念(你) 高燒體温也別怕燒(起) 即使痛到落淚 也(不)理 全情落力獻(技)

       |DM7      |F#/C#   C#
B1 就似小鳥某天(起) 提前斷臂 忘掉(了)如何去(飛)
B2 就似小鳥某天(起) 提前斷臂 忘掉(了)為何要(飛)

 |F#m A/E   |D   A    |Bm7  F#m   |Abdim7    C#7
其實(太)想(討)好你 越(快)走到(了)別離 如墮(進)禁室(沒)氧氣 澆水(頻)繁令愛更快(枯)死
 |F#m A/E    |D   E  A   –  |D    E    |Bm7   C#  |F#m
其實(太)想(捉)緊你 加速(你)前進( )遠(飛) 我在原地(責)備自己 (覺)悟前非 (錯)在太擔(心) 太妒(忌)

( F#m )|DM7|A|A/E – – 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F#m )|Gm D|

 |Gm Bb/F   |Eb  Bb    |Cm7  Gm    |Adim7    D7
明白(太)想(討)好你 沒(有)資格(說)別離 留下(我)最終(被)放棄 得到(原)來是這句對(不)起
 |Gm Bb/F    |Eb   F  Bb  –  |Eb     F   |Cm7    D  |Gm
我願(甚)麼(都)捨棄 竟使(你)逃避( )到(遠)飛 企在原地(責)備自己 (覺)悟前非 (我)用錯方(式) 對待(你)

( Gm )|Eb|Bb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