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花森林 (網劇《降魔的番外篇 - 首部曲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嘉儀 詞:譚嘉儀 Key:G 4/4




G|CM7|G|CM7|

|G      |CM7 |Am7    |G/D  D
(萬)種艷花 也祈求(被)採下 (盼)有一剎做到(公)主(嗎)
|Bm7    |E      |Am7      |G/D .D – –
 (少)女心也幻想(有)日碰到他 遇上(這)一次的驚訝 不(懂)招(架)

  |G      |CM7 |Am7    |G/D .D – –
A2 (別)再幻想確實做回(自)己吧 (你)看得上渺小(仙)子(嗎)
A3 (是)我活該不懂熱情(地)款待 (你)笑一下實質(很)可(愛)
 |Bm7      |E     |Am7       |D
A2 (遠)遠偷看 令我(更)在意你嗎 看(到)日落還留在我家 ( )
A3 (遠)遠飄過 是想(更)獲你理采 嘆(氣)觸不到何謂真愛 ( )盼望你來

    |G     |CM7 |Am7     |D
C1   (花)森林 令我迷(失)  (怎)可能 胡亂去(猜)愛或降臨
C2 別了(這)森林  換你(內)心 (千)億人 唯獨你(才)合襯
  |G    |CM7    |Am7     |D
C1 (怎)麼人 贈我(情)感 能令我(心)痕癢 而脈搏(慢)慢地擴張
C2 (想)追尋 那份(勇)敢 期望變(身)情侶 甜蜜裡(共)造就壯舉

|Bm       |E    |Am  |D     |G
回(想) 每次的走近 (雙)腳仍在震 ( ) 能(否)找出口 還(被)困

( G )|CM7|G|CM7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|Em Bm  |C    D    |Em Bm |FM7   |D
愛是(什)麼(歷)險 (天)天總會(在)掛牽 攝下(你)感(人)的聲( )線 誰(教)我能避免

Repeat Chorus 2

|Bm      |E    |Am7║G/D|D~    |G
祈(禱) 愛到一千歲(也)纏綿下去 ( )純(真)愛(廝)守成伴侶 ( )

( G )|CM7|G|C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