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別再記起 (電視劇《誇世代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G 4/4




C|G GM7|Am – C/D D|G C/G G –|

|G – F#dim7 B7/D# |Em  G/D  |C      G/B    |Am7    D
( )誰會徹底( )真了( )解 (我) 除(非)他會跟(我) 完全換轉身(份)去過 尋常(歡)笑或折(磨)
|G – F#dim7 B7/D# |Em   G/D     |C      G/B       |Cm   D
( )誰會全力( )疼惜( )欣賞(我) 如果( )得知面具裡邊(的)我太自我 不(安)更會犯錯 失去(可)比得到(多)

   |C   D/C      |Bm B7/D# Em –|Am7     G/B   |CM7    D
人面全(非) 今天( )需要真正交給自(己)有(個) 限(期) 遺憾(要)得處理 往(昔)拋棄 痛(傷)可以漸遠(離)

   |C             |Bm7     Em7     |Am7 –
別再記(起) 如何屈膝低谷 世界無視我卑(微) 臨危不失勇(氣)落力前行地爭(氣)
     C/D   D  |Dm     G7
曾無可高攀(的)你 原(來)亦貼(地) 原來在這(地)
   |C      D/C     |Bm7  – Dm/F   E7 |Am7
別再記(起) 從前不知天(高)愛到忘掉了抽(離) 其中許多(得)失 現(在)回望(似)時間遊戲

 F      |G/D   D
( )誰人終點始終挽(手)一起 ( )

|G – F#dim7 B7/D# |Em  Dm  |C      G/B    |Am7 – C/D D/F#
( )誰會明白( )當我( ) 傷(過) 仍(可)淺笑的(我) 還曾力竭聲(嘶)喊破 如何(敢)再墮愛(河) ( )
|G – F#dim7 B7/D#|Em  – Dm  G7   |C      G/B
( )誰會全力( )疼惜( )欣賞(我) 如果( )得知(面)具裡邊(的)我太自我 不(安)更會犯錯
 |Am7    D 
未來(我)其實要甚(麼)

Repeat Chorus

C/G      |D7          |G
( )徘徊兜圈可跟哪(位)一起 能夠幸運永不捨( )棄

( G )|Cm|G|Cm D|

   |C             |Bm7     Em7     |Am7
別再記(起) 如何屈膝低谷 世界無視我卑(微) 臨危不失勇(氣)落力前行地爭(氣)
     C/D    |GM7  .F  .E –
難關都不捨(不)棄 完全沒顧(忌) 再(也)不退(避)
   |C      D/C     |Bm7  – Dm/F   E7 |Am7
別再記(起) 從前不知天(高)愛到忘掉了抽(離) 其中許多(得)失 現(在)回望(似)時間遊戲
C/G      |G/D   D|G/D – – D
( )誰人終點始終挽(手)一起 ( ) ( )    ( )

|G – F#dim7 B7/D# |Em  G7       |C   –  G/B  Gm/Bb
( )埋怨固執( )不滿( )足 (過) 除(非)試過將感覺 身(份)也對調過 或(會)能明白( )自己
|Am7 D~   |G~
 ( ) ( )很不錯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