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年少有為 (韓劇《有品位的她 품위있는 그녀》台灣版片尾曲、韓劇《你是禮物 당신은 선물》台灣版片尾曲、韓劇《花遊記 화유기》台灣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李榮浩 Key:A 4/4 BPM:65

Capo 1 Play:A




A|E/G#|F#m7|Dm|A|E/G#|F#m7|Dm.G7 – –|

 |A    |C#m      |F#m    |Dm
電(視)一直閃 聯(絡)方式都還沒刪 你(待)我的好 我(卻)錯手毀掉

 |A    |C#m      |F#m    A/E    |DM7 C#7
也(曾)一起想 有(個)地方睡覺吃飯 可(怎)麼去熬 (日)夜顛倒 連(頭)款(也)湊不到

|DM7     |C#m7       |Bm7    E    |Em7   A7
 (牆)板 被我砸爛 (到)現在還沒修 一碗(熱)的粥 你(怕)我沒夠 都(留)一半帶(走)
 |DM7      |C#m7       |Bm7       |E
給你(形)容 美好今後 你(常)常眼睛會紅 原來(心)疼我 我那時候不(懂)

     |A    E/G# |F#m     A/E
C1 假如我(年)少有為 (不)自卑 (懂)得什麼是珍(貴)
C2 假如我(年)少有為 (不)自卑 (嘗)過後悔的滋(味)
    |Bm BmM7  |DM7   E
C1 那些美(夢) ( )沒給你 (我)一生有(愧)
C2 金錢地(位) ( )搏到了 (卻)好想退(回)
   |A    E/G#  |Dm    G7
假如我(年)少有為 (知)進退 才(不)會讓你(替)我 受罪
|C#m7  F#m7   |Bm7  D/E|Em7 ( A )
 (婚)禮上 多(喝)幾杯 和(你) 現(在)那(位)

( Em7 ) A|DM7 Bm7|Em7 A|DM7 – – C#m7|
Bm7 E|C#m7 F#m7|Dm G7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( A ) E|

Repeat Chorus 2

|C#m7  F#m7   |Bm7  D/E |A |A~
 (婚)禮上 多(喝)幾杯 祝(我) 年(少)有(為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