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脆弱一分鐘 (電視劇《愛情進化論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家謙 詞:徐世珍 / 吳輝福 Key:B 4/4 BPM:69

Capo 2 Play:A




|A    D   |E  – A E/G#|F#m  C#m7 |D   C#7/F
(時)鐘不要(走) 讓我(脆)弱一分(鐘) ( ) ( )要多久(才)能 (習)慣被放(手)
|F#m   A/E |D  Ebdim7 |A    E   |A
 ( )馬克杯(空)了 ( )暖暖的(溫)熱 ( )卻還在(我)手中停(留)
|A    D   |E  – A E/G#|F#m  C#m7 |D   C#7/F
(勇)氣不要(走) 給我(理)由再衝(動) ( ) ( )去相信(愛)情 (就)算還在(痛)
|F#m   A/E  |D  Ebdim7 |A    E   |A –
 ( )如果我(不)說 ( )不會有(人)懂 ( )失去你(我)有多寂(寞)

 A E/G#|F#m     D  |D/E  E   A E/G#
(還)是(願)意 ( )付出一切(僅)僅為了(一)個(好)夢 ( ) ( )
|F#m     D    |E  –  A C#7/F
 ( )夢裏有人(真)心愛我 (陪)我快樂也(陪)我(沉)默
|F#m     D    |E – C#m7 A/C# |Bm7
 ( )沒有無緣(無)故的痛 (承)受越多( ) 越( ) 成(熟)
   D  |E/G# D/F# E7sus4 E7
能讓(你)擁抱更( )  (好)  (的)我 ( )

|AM7   D   |E7  – A E/G#|F#m  C#m7 |D   C#7/F
 (誰)也不要(走) 應該(是)一種奢(求) ( ) ( )可是我(只)想 (握)緊你的(手)
|F#m   A/E  |D  Ebdim7 |A    E   |A
 ( )我寧願(等)候 ( )也不願(錯)過 ( )你對我(微)笑的時(候)

A D|E – A E/G#|F#m7 C#m7|D C#7/F|
F#m A/E|D Ebdim7|A E7|A – A E/G#|

( A E/G# )|F#m     D  |D/E  E   A E/G#
(還)是(願)意 ( )用盡全力(僅)僅為了(一)個(以)後 ( ) ( )
|F#m     D    |E  –  A C#7/F
 ( )哪怕生命(並)不溫柔 (哪)怕被幸福(一)再(反)駁
|F#m     D    |E – C#m7 A/C# |Bm7
 ( )也要相信(傷)痕累累 (其)實只是( ) 在( ) 琢(磨)
  A/C# |Dsus2  E7|A
能讓(你)為之一( )亮 ( )的(我)

( A ) D|E/G# – E/D~ DM7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