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 - 勇氣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初晨@U's Music 詞:關智斌 Key:G>Ab 4/4 BPM:62




G C|G C|

|G     Bm    |Am7     D
( )誤會太多 ( )何謂犯錯 ( )學習再多 (不)會知道
|C         D
(世)事有因 就有果 ( )沒法躲

 |CM7     D   |Bm    Em
B1 (幾)多評擊 (笑)罵由人 (唯)有我 跟(你)負荷
B2 (什)麼難堪 (也)照樣捱 (唯)有我 跟(你)負荷
  |C        G/B   |Am7        D
B1 (世)上也許 有惡魔 ( )但會過 (世)界再變也未曾阻 ( )
B2 (世)上也許 有惡魔 ( )但會過 (世)界再變 也未曾阻( )我

  |G     C     |D  – Em7
你勇(敢) 拖緊我(麼) 週遭的冷(酷) 當作祝(賀)
G/D    |C   G/B  |Am7   A/C#   D –
(幾)多挫敗 (時)間能夠(一)一跨過 (堅)守忠旨(方)不會(蹉)跎
  |G     C     |D B7/D#  C/E  G/D |C
你勇(敢) 拖緊我(麼) 怎麼可快(樂) 是(與)非 (別)再想(當)是情(歌)
  G/B     |Am7  G/D    ║D
可知(道) 凡事如像來(一)課 (可)信任我麼 ( )

|G     Bm    |Am7     D
( )謬論太多 ( )如何是對 ( )聽了太多 (不)太清楚

Repeat B / Chorus

CM7 D|Bm Em|Am7 Bm7|Cm D|Ab/Eb Eb|

 |Ab     C#    |Eb  –  Fm7
你勇(敢) 拖緊我(麼) 週遭的冷(酷) 當作祝(賀)
Ab/Eb   |C#  Ab/C  |Bbm7  Bb/D   Eb –
(幾)多挫敗 (時)間能夠(一)一跨過 (堅)守忠旨(方)不會(出)錯
 |Ab     C#    |Eb  C7/E  C#/F Ab/Eb |C#
你勇(敢) 拖緊我(麼) 怎麼可快(樂) 是(與)非 (別)再想(當)是情(歌)
  Ab/C    |Bbm7 Ab/Eb  ║Eb
可知(道) 凡事如像來(一)課 (真)相是這(麼)

|Bbm7    C#M7|C#       Ab|Cm Bbm7 |Eb  Ab
 (缺)乏信心 別要(躲) (缺)乏勇敢 就重(播) ( )這(歌) Ha Ha Ha Ha

Cm –=B Bbm –|Ebsus4 Eb~|Ab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