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Cheang - 自由閪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 David Cheang 詞: David Cheang Key:C 4/4 BPM:待查




   |C   G  |Am  Em    |F   G   |C  G
A1 又(再) 重(臨)這一片(地) 原(本) 係去睇(戲) 一(身)血污臭(味) ( )
A2 最(怕) 聽(那)分析細(膩) 話(搞)乜都嘥鳩(氣) 香(港)都衰貼(地) ( )
   |C   G  |Am  Em   |F   G   |C  G
A1 又(再) 望(住)手機憤(慨) 憤(怒)帶點無(奈) 粗(口)都收褲(袋) ( )
A2 從(來) 鞭(撻)是這一(代) 五(年)死不悔(改) 槍(口)應該對(外) ( )

  |F     G   |C |F     G   |C
B1 ( )世界看似(歪)曲得可(怕) ( )大人已經(放)棄了我(嗎)
B2 ( )剎那發覺(孤)單得可(怕) ( )瞓教打機(不)會更易(嗎)
  |F     G    |C G/B Am –     |F     |G
B1 ( )我只不甘(瑟)縮於 那(繁)華(錦)白(裡) 唱首歌都怕有(罪)  又係我(衰)
B2 ( )只想今天(擁)有的自由(能)傳(承)下(去)  哪管身心再(累) 我有夢要(追)

    |C      G   |Am   Em   |F      G   |C  G
C1 自由(閪) 高唱自由(歌) 理撚得(槍)炮指住(我) 驅散(人)群  卻吹(不)熄世代(的)薪(火)
C2 自由(閪)  夠自強(麼) 理撚得(邊)個笑鳩(我) 夠努(力) 幾多風吹(雨)打都輕(鬆)走(過)
    |C      G   |Am   Em   |F     G   |C
C1 自由(閪) 高唱自由(歌) 天空(海)闊我怕甚(麼) 儘管(難)過 以後(只)得你共(我)
C2 自由(閪) 高唱自強(歌) 一手(爛)牌仍能自(摸) 廿年(後)沒你我成(敗)早已清(楚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 / Choru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