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岱融 - 你比我重要 (電視劇《牛下女高音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邱善薇 Key:Eb 4/4 BPM:68

Capo 1 Play:D




║Em F#m|Bm D/A GM7 D/F#|Em7|A7 Aaug~|

|D       |G    |Em   A7   |D
(從) 没寄望 這生(可)閃閃發光 (而) 你經(過) 換來(期)望
|D/F#   B    |Em   Gm|F#m   Bm  |E/G# C#/F|Em A7 – –
 (誰) 似你(不)分晝夜 (風)雨也伴(我) (這)種温馨(感)覺 我心(窩) ( )裡(迴) (盪)

  |D   D/F# |GM7 –  – F#m7|Em7    A  |D
A2 (誰) 用秘(技) 令陰(天)都充滿驚喜 ( ) (如) 某齣(戲) 令(人)回味
A3 (曾) 被冷(待) 委屈(只)可收進心裡 ( ) (而) 你的(笑) 緩(和)疲累
 |D/F#   B    |Em   Gm |GM7    |Em7   E7/G#   |A
A2 (誰) 教我(不)管勝敗 (失)意也別(賭)氣 (誰)令我常念記 (平)淡故事(也)變動人 (因)有著你
A3 (還) 教我(堅)守信念 (將)我痛傷(消)退 (誰)共我同面對 (徨)亂歲月(裡)縱漫長 (都)撐下去

     |D       |A/C#   |Bm       |F#m
C1 天高海(闊) 抱住你 已抱住(所)有 繁忙中(讓)我帶著你 寂靜看(宇)宙
C2 今天的(我) 抱住你 已抱住(所)有 繁忙中(共)你結伴過 就是我(以)後
     |G  A/G  |F#m7 Bm7 |Em7       |Gm  A
C1 沿流星(出)走 ( )看漫天(星)宿 ( )未懼(風)雨撲面過 愛海中(漫)遊 ( )
C2 繁華中(緊)守 ( )再累都(緊)扣 ( )未懼(風)雨撲面過 愛海中(漫)遊 ( )
     |D      |A/C#    |F#  F#/A#  |Bm  D/A
C1 不惜一(切) 愛下去有你便(足)夠 同偕白(首) 哪管(身)邊再多(爭)鬥 ( )
C2 只想跟(你) 愛下去百世亦(不)夠 同偕白(首) 哪管(身)邊再多(爭)鬥 ( )

   |G     Gm|F# F#/A# Bm  D/A
世界淪(陷) 未退守 ( )你(擁)緊(我) 就(足)夠 ( )
|Em7       |A       |D
生(生)世世 讓我攜著你(手) 煩囂中戰鬥 ( )

( D ) Dsus4|D Dsus4|

Repeat A3

   |D       |A/C#    |Bm       |F#m
天高海(闊) 抱住你 已抱住(所)有 繁忙中(讓)我帶著你 寂靜看(宇)宙
   |G  A/G  |F#m7 Bm7 |Em7       |Gm    A
沿流星(出)走 ( )看漫天(星)宿 ( )未懼(風)雨撲面過 仍願意(堅)守  煩(囂)中戰鬥

|Bm    A   |G    F#m  |Em G |A7
 ( )不畏艱(辛)愛到盡(頭) 風雨中(緊)扣你雙(手) ( )沿(路)陪伴你走

Repeat Chorus 2

   |G     Gm|F#m7  Bm7
世界淪(陷) 未退守 ( )能(伴)你走是(成)就
|Em7       |A       |Bm
生(生)世世 讓我陪著你(走) 煩囂中戰鬥 ( )

( Bm ) D/A GM7 D/F#|Em7~|A7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