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我會想念他 (電視劇《牛下女高音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# 4/4 BPM:68

Capo 1 Play:F




F.Fsus4 F – –|Bb.Bbsus4 Bb – –|Gm C|F.Fsus4 F – –|
F.Fsus4 F – –|Bb.Bbsus4 Bb – –|Gm7.C – –|F –.Fsus4 F –|

|F         |Edim7  A7  |Dm7  F/C  |Bb – – C7
( )段段亦是真心唱過 一(首)最愛的(歌) 陪伴(過) 寂(寂)無名的(我)   ( )
|F         |Edim7  A7  |Dm7  F/C    |Gm     C
( )做夢或是一起上課 歡(笑)有這麼(多) 緣份(似) 來(過)又錯過 曾(想)講未說清(楚)

|BbM7 C/Bb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 |F  F7
我會(想)念(他) 定會(相)  逢(嗎) (逝)去(的)青春 來(抓)緊著尾(巴) ( )
|BbM7 C/Bb |Am7 – Dm7 F/C|Gm7   C    |F ( 2x C# )
我要(找)尋(他) 力竭(與)  聲(沙) (還)在(唱) 唱出(心)底念掛 ( )

( F ).Fsus4 F – –|Bb.Bbsus4.Bbm – –|
Am.D – –|Gm7.G7#9sus4 – Gm7.Gdim7 –|

|F         |Edim7  A7  |Dm7  F/C  |Bb .C7 – –
( )段段又在心底裡播 一(首)最愛的(歌) 人在(遠) 像(未)曾離開(過) ( )
|F         |Edim7  A7  |Dm7  F/C    |Gm     C
( )熟練或是一些唱錯 感(覺)也似當(初) 誰是(我) 傻(過)又笑過 茶(杯)中那小風(波)

Repeat Chorus

|C#       |Ab/C      |Bbm.N.C – Bbm – |C
 ( )成年後告別童話 (習)慣向上爬 閉上眼(睛) ( )再見回(憶)中那個(他)

|BbM7 C/Bb |Am7 – Dm7 F/C|Gm7  N.C  C –  |F F7
我太(想)念(他) 定會(相)  逢(嗎) (再)美(的)歌聲 ( )和(他)總有偏(差) ( )
|BbM7 C/Bb |Am7 – Dm7 F/C|Gm7  C  |F
夢裡(都)是(他) 沒著(上)  婚(紗) (離)別(了) 卻(始)終最( )牽掛

( F ).Fsus4 F – –|Bb.Bbsus4 Bbm – –|F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