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每段愛還是錯 (電視劇《多功能老婆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家謙 詞:張美賢 Key:C 4/4 BPM:60




FM7 G/F|C/E|FM7 G/F|Dm7 Em7|

|FM7       G6 |Em |FM7       G6  |Am
 (可)以閉起雙眼睛 ( )追蹤(愛)情 (可)以叫身體放輕 ( )飛出去(摘)顆星
  |F      G  |Em     Am |Dm7  Em7 |G/A   Am
在最(好)的風景不要(醒) 緣份(的)天空必須任(性) 而(就)算辛(苦)卻沒(法)暫停 ( )

  |FM7    G   |CM7  |FM7    G   |C  Am
每段愛(還)是錯 偏(執)興奮無(助) 我亦算(甜)蜜過 開(心)不必去(想)太(多)
  |FM7    G  |E/G# .Am – –|Dm7   E7 |FM7
我就算(難)受過 追(蹤)感覺難(道)也是(錯)   離(不)開 怪(自)己太(傻)

( FM7 ) G/F|C/E|FM7 G/F|BbM7 E7|

|FM7       G6 |Am7    |FM7       G6  |G/A  Am7
 (可)以閉起雙眼睛 ( )觸摸(愛)情 投入到(相)信聽到心跳聲 ( )漆黑裡(頭)仍能作(證)
|F#dim7     F6  |Em7  – G/A Abaug
睡到(天)光即使總要(醒) 前夜(呼)吸聲多麼動(聽) ( )
|FM7 – =C/E .Dm7 – G|Am – G/B  C
如(沒)有   ( ) 終(點)  (記)住(這)路程 ( ) ( )

  |FM7    G   |CM7  |FM7    G   |C – Am7 C/G
每段愛(還)是錯 偏(執)興奮無(助) 我亦算(甜)蜜過 開(心)不必去(想)  太(多) ( )
  |FM7    G   |E/G#.Am – –|Dm7  E7  |FM7   E7
我就算(難)受過 追(蹤)感覺難(道)也是(錯)   沉(溺)戀愛(值)得 別(說)為何 ( )
  |FM7    G  |G7/B   C   |FM7    G   |C  Am
每段愛(還)是錯 真(心)戀愛人(生)不枉(過) 我亦算(甜)蜜過 開(心)不必去(想)太(多)
  |FM7    G   |E/G# .Am~ – –|Dm7   E7   |FM7
我就算(難)受過 縱(沒)有將來(無)非享受(過)    喜( )歡這幸( )福折磨 ( )

( FM7 ) G/F|C/E|FM7 G/F~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