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- 嫁給愛情 (電視劇《多功能老婆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6/8 BPM:48




Dm A/C#|F/C G/B|Gm C|FM7 A|
Dm A/C#|F/C G/B|Gm|A|

  |Dm    |F/C     |Bb  C |Dm
A1 沿(路) 遇上 世(上)百萬人 誰(人)是真(的)有(緣)份
A2 沿(路) 遇上 世(上)百萬人 循(環)著新(歡)變(前)任
  |Dm    |Gm       |Am     |Dm
A1 人(類) 情感 嫌(舊)並且貪新 每日(裡) 多少結合再(分)
A2 唯(願) 情感 陳(舊)亦可翻新 信任(愛) 可將美夢變(真)

   |Gm7 C |FM7  Bb  |Gm  C  |F
B1 曾歷(最)難(堪) (死)裡逃(生) 重活(過) 不(需)要(遺)憾
B2 重撥(過)時(針) (感)覺重(生) 甜蜜(過) 珍(惜)過(無)憾
    |Bb  C   |Am  Dm  |Gm7     |Edim7    |A  |A
B1 懷著(少)年初(心) 就算(單)純天(真) 我仍(然) 笑著行 再拾(回)自我加點 (信)心 ( )
B2 懷著(少)年初(心) 就算(單)純天(真) 我仍(然) 笑著行 再拾(回)自我獻出真(心)

 |Dm       |Am  |Bb    C  |F
無論(再)獨來獨往 為理想(堅)定 (當)所有女人(願)嫁給(愛)情
   |Gm   A  |Dm  G7/B  |Gm     |A
C1 遊蕩(想)找安(定) 誓約(多)麼神(聖) 做過(焦)點但甘於平(靜)
C2 遊蕩(想)找安(定) 誓約(多)麼神(聖) 夢太(好)都能睜開眼(睛)
 |Dm       |Am  |Bb    C   |F D/F#
其實(我)亦曾任性 沒法可(否)認 (雖)經過錯失(願)意再(心) (傾)
 |Gm   A  |Dm  G7/B |Gm 
承諾(一)生相(伴) 用你(的)姓連(起)我的(名)

    |A    |Dm
完成極致(風)景 人生更(完)整

( Dm ) A/C#|F/C G/B|Gm|A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 |A    |Dm
完成極致(風)景 最珍貴(決)定

( Dm ) A/C#|F/C G/B|Gm|A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A~    |Dm
完成極致(風)景 再相信感( )情

( Dm ) A/C#|F/C G/B|Gm A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