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66 - 後來遇見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藝皓 詞:李藝皓 Key:F# 4/4 BPM:64

Capo 1 Play:F


F F/A|Bb|Gm7 – Bb/C C|Fsus4 F|

|F C/E  |Dm   F/C |Gm  F#aug |Bb/F   C
(嘿) (你)是否還(會) 想到(我) 就(像)我 (偶)爾夜晚(還)是會哭(的)
 |F C/E |Dm  F/C   |BbM7   C  |F
那(時) (滿)心歡(喜) 以(為)你就是結(局) 才把(所)有都(給)你

  |F       C/E    |Dm – –
時間(總)是不聽話 思念(也)開始裝傻 (反)反覆覆
F/C |Gm      F#aug    |Bb/F    C
(你)說 (那)就算了吧 我們(就)別再掙扎 (於)事無補 ( )

|Am – – A/C#|Dm  F/C Bdim7 –|Gm7      |Bb/C – C N.C
從(此) 我不能( )聽(見) 你的( )消(息)  我(怕)我控制不住自己 ( ) 想(你) ( )

    |F  F/A  |Dm7  C   |Bb  F/A  |Gm7   C
後來遇見(他) 陪(我)春秋冬(夏) 癒(合)我的傷(疤) 大(概) 我會(一)直幸福(吧)
    |F  C/E  |Dm7  Am  |Bb    C
你身邊的(她) 是(否)像我一(樣) 能(讓)你快樂(嗎) 有太(多)

    |Fsus4 F
想對你說的(話) ( )

Bb|F/A|Gm7|C|

  |F       C/E    |Dm     C
時間(總)是不聽話 思念(也)開始裝傻 (反)反覆覆 ( )
  |Gm      F#aug    |Bb/F    C
你說 (那)就算了吧 我們(就)別再掙扎 (於)事無補 ( )

|Am – – A/C#|Dm  F/C Bdim7 –|Gm7      |Bb/C – C N.C
從(此) 我不能( )聽(見)你的( ) 消(息)  我(怕)我控制不住自己 ( ) 想(你) ( )

Repeat Chorus

    |C#M7
想對你說的(話)

( C#M7 )|Cm7|Bbm7|C|

Repeat Chorus

     |F C/E|Dm7 Am |Bb  C     |F
想對你說的(話) ( ) ( ) ( )有太(多) ( )想對你說的(話)

( F ) C/E|Dm7 Bb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