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如果你明白 (電視劇《機場特警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張美賢 Key:A 4/4 BPM:68




║N.C|F#m|DM7|E/B E|B7/D# C#/F|

 |F#m          |DM7
A1 ( )不拖手 不分手的一對 ( )得不到 不擔心將失去
A2 ( )多一些 少一些都不對 ( )好知己 跟相戀的差距
 |Bm7          |C#
A1 ( )想不通 不多想 方會安( )睡
A2 ( )當分開 猜想她 跟你相( )聚
       |F#m          |DM7
A1       ( )一顆心 不交出不婉拒 ( )當分開 沒強笑沒流淚
A2 但是我理解 ( )一顆心 未交出怎婉拒 ( )想觸摸 又怕痛或流淚
 |Bm7          |C# ( 2x B/C# C# )
A1 ( )於身邊 不走開不進取 ( )
A2 ( )這不安 像盜竊的罪  ( ) ( )

    |DM7    E/D   |A/C#  F#m   |Bm7   Abdim7  |C#
B1 若習慣(平)淡似水 (一)直伴隨 (有)話最好(收)於心裡 (一)個美夢 (敢)不敢 去( )追
B2 漸習慣(平)淡似水 (一)直伴隨 (有)話最好(收)於心裡 (一)個美夢 (這)樣陶醉 (為)何又怕追

     |DM7           |E/D
站在你面前 (你)若是明白我 同伴有千個 (都)相信你最多
   |C#m7       |F#m7 – –
愛你是我(的)那句未唱的歌 其實(我)都怕犯錯
 A/E    |D           |E/D
現(在)與未來 (你)若是陪著我 長路有風雨 (想)依靠你最多
     |C#m7 – – Abdim7|F#m A/E Ebdim7 –
C1 天色再黑(你)會送我花火 (這) 一(個)幸(運)的(我)
C2 天色再黑(你)會送我花火 (其) 實(我)都(快)樂(過)
    |DM7 ( 2x Bm7 )|C#m7    |Bm7 ( 2x DM7 )   |C#
C1 逝去有(過)坎坷 記印永(遠)反鎖 迷途但(是)有你  即使闖了大(禍) 
C2 逝去有(過)坎坷 記印永(遠)反鎖 來年但(願)有你 每次傷心與闖( )禍
      |F#m
C1 第一位拯救( )我
C2 第一位擁抱( )我

( F#m ) A/E|DM7 C#m|F#m A/E|Ebdim7 F#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( F#m ) – – A/E|DM7 – – C#m|Bm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