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 - 夢寐以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力宏 詞:王力宏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|G    D/F#  |A       Bm
 YI LI A E YI LI A O (你)決定所有心裡(的)感受
|G      D/F#     |A      Bm
(每)個心跳都跟著(的)節奏 決定讓(生)活 每天都夢(寐)以求
|G    D/F#  |A       Bm
 YI LI A E YI LI A O (你)決定所有心裡(的)感受
|G      D/F#     |A      Bm 
(每)個心跳都跟著(的)節奏 決定讓(生)活 每天都夢(寐)以求

|G D/F#|A  Bm   |G D/F#|A  Bm
( ) ( ) ( ) 夢(寐)以求 ( ) ( ) ( ) 夢(寐)以求
|Bm|Bm|Bm   |Bm
 ( ) ( ) ( ) 我決定(生)活每天都夢寐以求

|G D/F#|A Bm |G D/F#  |A      Bm  |Bm
( ) ( ) ( ) ( ) ( ) ( )我決定(生)活每天都夢(寐)以求 ( )

|G     D/F#    |A     Bm
(如)果受不了 (現)在有解藥 (其)實我有更好(的)選擇提供你參考
|G     D/F#    |A     Bm
(藍)天和白雲 (不)需要太遠 (不)要當白老鼠(在)籠子裡轉圈
|G      D/F#     |A       Bm
( )迎接好時光 ( )好戲要上場 (今)天開始讓生活夢(寐)以求
    |G       D/F#       |A       Bm
跟著我說 Hey Hey 跟著我說 Ho Ho 跟著我說 (我)的生活可以更完(美)
  |G    D/F#    |A      Bm
YI LI A E YI LI A O 塑造屬於(你)自己的夢寐以(求)

Repeat Chorus

|Bm|Bm|Bm   |Bm
 ( ) ( ) ( ) 我決定(生)活每天都夢寐以求

|G D/F#|A  Bm   |G D/F#|A  Bm
( ) ( ) ( ) 夢(寐)以求 ( ) ( ) ( ) 夢(寐)以求
|G D/F#|A  Bm   |G D/F#  |A     Bm
( ) ( ) ( ) 夢(寐)以求 ( ) ( )我決定(生)活每天都夢(寐)以求

|G  D/F# |A   Bm  |G  D/F# |A   Bm
(紅)色 (白)色 (是)革命的(顏)色 (紅)色 (白)色 (是)革命的(顏)色
|Bm |Bm |Bm  |Bm |Bm |Bm |Bm  |Bm
 (紅)色 (白)色 (是)革命的(顏)色 (紅)色 (白)色 (是)革命的(顏)色

Repeat Chorus

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