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- 一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lan Po 詞:MJ Key:E 4/4

 



A|E|C#m|E/B B|
A|E|C#m|E/B B|

  |A   |E |C#m   |E/B B
不管(多)苦也要(飛) 為(闖)出一遍生(機) ( )
  |A     |E   |C#m   |E/B  B
而人(海)之中 卻有(我)跟你 曾(經)的 這個知(己) ( )

  |F#m   |C#m |A       |B|F#m
想起你(曾)為我 歌聲(作)附(和) 提示我跌倒 (別)難(過)
     |C#m|A      |B
期望你今天 (可)不(可) 分擔心裡負(荷)

   |E  |B   |F#m    |A   B
用這 (一)句 ( )曾收於心(裡) 問可否跟(你)繼續(再)追
|E  |B   |F#m    |A    B |A
(一)句 ( )別管幾多(歲) 夢想始終(要)你 伴(我)爭(取)

( A )|E|C#m|E/B B|
A|E|C#m|E/B B|

  |A   |E  |C#m   |B
天真(的)聲音常(浮)現 曾(一)起闖過的(天)
  |A     |E   |C#m    |B
為何(這)一刻 各散(了)不見 明(天)孤身一個挑(戰)

  |F#m   |C#m |A       |B|F#m
想起你(曾)為我 歌聲(作)附(和) 提示我跌倒 (別)難(過)
     |C#m|A      |B
期望你今天 (可)不(可) 不必想對或(錯)

   |E  |B   |F#m    |A   B
用這 (一)句 ( )曾收於心(裡) 問可否跟(你)繼續(再)追
|E  |B   |F#m    |A    B |E
(一)句 ( )別管幾多(歲) 夢想始終(要)你 伴(我)爭(取)

|E|Abm|A  |A    |E|Abm|A  |A
( ) ( ) ( )還望(你)伴我追 ( ) ( ) ( )凝住(這)串眼淚

C#m|B|A B|A B|C#m|B|

   |A  .B |C#m  .B
回來 (請)你 (擺)脫 (一)切 疑(慮)

|E  |B   |F#m    |A    B
(一)句 ( )曾收於心(裡) 問可否跟(你)繼續再(追)
|C#m |B      |A      |A      |E
 (不)再 (考)慮 成長幾多(顧)慮 夢想於心(裡) 有你共我面(對)

( E )|Abm|A|A|C#m|B|A|Am|

  |A    |B    |A    |B   |E |E
情懷(不)會減退 (只)要一句 (走)到多遠 (只)欠這一(句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