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 - 這麼近(那麼遠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學友 詞:黃偉文 Key:G>Ab 4/4




G|G|

|G            |D   |F   |C G/B
( )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(面) 既相(處) 也同(眠) ( )
|G            |D   |F   |C G/B
( )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(現) 縱相(對) 卻無(言) ( )

|CM7       |Bm7  |CM7       |Bm7
 ( )靜靜默默 望著熟悉(的)背面 ( )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(多)麼的遠
 |Am7 |Bm7  |Am7  |C/D  |D – Em7 D/F#
像天(涯) 那一(端) 沒法( )行 前一( )吋 ( )  ( )  ( )

|G   |Bm7 |Em7   |Bm7
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仍然很( )遠
  |Am7   |Bm7      |Am7      |D  =C G/B=D/A
也許(終)於都有天 當(你)站在前面 但我(分)不出這張是誰的( )臉 ( ) ( ) ( )
|G   |Bm7 |Em7   |Bm7 – – Bbm7
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仍然很( )遠    ( )
 |Am7    |Bm7      |Am7    |D     |G
我想(伸)手拉近點 竟(觸)不到那邊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 卻很( )遠

( G )|G|

|G            |D   |F   |C G/B
( )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(近) 那麼(遠) 卻仍(然) ( )
|G            |D   |F    ║C  G/B|D7
( )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(你) 已改( )變 已無( )言 ( ) ( )

|CM7       |Bm7  |CM7       |Bm7
 ( )靜靜默默 望著熟悉(的)背面 ( )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(多)麼的遠
 |Am7 |Bm7  |Am7  |C/D |D |C=CM7=C C/D =D
像天(涯) 那一(端) 沒法( )行 前一(吋) ( ) ( 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Eb F/Eb|Dm7 Gm7|Cm7 F7|Bb|
F# Ab/Gb|Fm7 Bbm7|Ebm7 C#/F|
C/D.D|C#/D#.Eb|Eb|

|Ab   |Cm7 |Fm7   |Cm7
 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仍然很( )遠
 |Bbm7    |Cm7     |Bbm7      |Eb =C# Ab/C=Eb/Bb
也許(終)於都有天 當(你)站在前面 但我(分)不出這張是誰的( )臉 ( ) ( )  ( )
|Ab   |Cm7  |Fm7  |Cm7 – – Bm7
 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仍然很( )遠   ( )
 |Bbm7    |Cm7     |Bbm7    |Eb   |Ab
我想(伸)手拉近點 竟(觸)不到那邊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 卻(很)遠

 |Bbm7    |Cm7     |Bbm7    |Eb  |Ab – – Ab =F#
我想(伸)手拉近點 竟(觸)不到那邊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 (很)遠   ( ) ( )

E|F#|A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