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袁詠琳 - 傻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>Eb 4/4




C|G|Am|F|
C|G|Am|F|

  |FM7     |Am7  |FM7      |Am7
眼看著(手)機裡 沒訊號( ) 擔心你(的)回信 我收不到( )
  |FM7    |E7/G#.Am7  |Dm7    |G
哪怕只(傳)來一個 微笑( )的符(號) 我都(會)捨不得 刪(掉)
 |FM7      |Am7 |FM7       |Am7
電台(傳)來天氣 的預報( ) 想起(你)為我遮雨 的外套( )
  |FM7 E7/G#|Am7  D7/F# |Dm7     |G – Fm7 Bb
客廳的(電)視播(放) 偶( )像劇頻(道) 羨慕(他)們為愛 在爭(吵)  ( ) ( )

    |Eb     |Dm7 .G   |Cm7    |Bbm.Eb
C1 你在(我)的面前微笑 (裝)不知(道) 其實你(告)白的簡訊 (我)有收(到)
C2 你在(我)的面前微笑 (裝)不知(道) 他沒有(不)好只是話 (越)聊越(少)
      |Ab|Gm7.Cm7             |Fm7  |Bb
C1 你說我 (愛)太晚(到) ( )(為何你 愛要晚到)只能像 (朋)友般擁(抱) Yeah
C2 你說我 (愛)太晚(到) ( )(為何你 愛要晚到)錯過了 (幸)福的味(道) Yeah
     |Eb    |Dm7 .G   |Cm7    |Bbm.Eb
C1 你說他的(用)心付出 (比)我早(到) 對你的(溫)柔只能放 (心)裡收(好)
C2 用記憶在(對)你拍照 (讓)人難(熬) 其實我(對)於你的好 (也)曾動(搖)
      |Ab|Gm7.Cm7             |Fm7  |Bb   |Eb ( 2x Eb/Db )
C1 你說我 (愛)太晚(到) ( )(為何你 愛要晚到)怎麼做 (我)們彼此(才) 不會傷(到)
C2 你說我 (愛)太晚(到) ( )(為何你 愛要晚到)對的人 (不)對的時(間) 卻放不(掉)

( Eb )|Bb|Ab|Bb|
Eb|Bb|Ab|Dm7.G|

  |FM7   |Am7       |FM7     |Am7
我記得(你)愛喝的飲料( )(的飲料)也排隊(買)你愛吃的麵包( )(的麵包)
  |FM7    |E7/G#.Am7       |Dm7    |G
卻只能(對)你遠遠 的會( )心一(笑)(的會心一笑)連你(的)手都牽不(到)
 |FM7    |Am7       |FM7     |Am7
你說(你)有多的電影票( )(Yeah)你知道 (事)情沒有 那麼(巧)
  |FM7  E7/G#|Am7  D7/F#
但很窩(心)的是你( ) 怕(我)無聊( )(但很窩心的是我怕你無聊)
 |Dm7    |G      –     Fm7 Bb
你比(他)清楚我的心(跳)(我比他清楚你的心跳)( ) ( )

Repeat Chorus 1

( Eb/Db )|Gm|Cm|Eb/Bb|Ab|Gm7.Cm7|Fm7|Bb|

Repeat Chorus 2

( Eb )|F/A|Ab|Abm|
Eb|Bb|Ab|Fm7 Bb|E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