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 - 一直一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浩 詞:陳詠謙 Key:Eb>E 4/4

Capo 3>Play:C>C#




CM7|Am7|FM7|Dm7 G|

 |CM7         |Am7
A1 ( )從那天一句你好嗎 好到(轉)眼三年了
A2 ( )和你牽手到這一天 一次(一)次肯定我
    |FM7          |Dm7     G
A1 互送驚(喜) 搜索世事奧妙 共你一(起) 相信永恆(有)預兆
A2 你的心(思) 給我製造快樂 你的體(溫) 拉我遠離(了)寂寞
 |CM7         |Am7
A1 ( )如果枯萎了送的花 可掛(起)你獻的畫
A2 ( )曾經車廂裡唱的歌 將你(心)意說清楚
    |FM7          |Dm7     G
A1 逗你開(心) 對著愛情撒嬌 睡你胸(襟) 沉迷在一(種)飄渺
A2 字裡生(花) 信誓有日結果 讓我終(生) 成為幸福(的)一個

|CM7  |Am7     |FM7         |Dm7   G
((一)直回望 (一)直迴盪)戀愛(那)一天 擁抱那一天 太熱(情)纏綿被(貓)貓聽見
|CM7  |Am7     |FM7         |Dm7   G
((思)念如浪 (湧)在沿岸)想你(吐)的煙 想你壯的肩 半夜(長)無眠又(多)想數遍

CM7|

Repeat A2 / Chorus

|Em7      |Am7     |Dm7       |CM7
 ( )感激你深愛我 但(深)愛我甚麼 或你(的)答案 是只對我凝(望)(一雙眼已經說破)
|Em7      |Am7      |Dm7          |G  –  – Ab
 ( )即管放膽吻我 來(提)示我更多 來突(然)抱著我 來熱溶我就似當(初)(多想被你觸(摸))

|C#M7 |Bbm7    |F#M7         |Ebm7   Ab
((一)直回望 (一)直迴盪)戀愛(那)一天 擁抱那一天 太熱(情)纏綿被(貓)貓聽見
|C#M7 |Bbm7    |F#M7         |Ebm7   Ab
((思)念如浪 (湧)在沿岸)想你(吐)的煙 想你壯的肩 半夜(長)情人是(否)想見見

C#M7|Bbm7|F#M7|Ebm7 Ab|
C#M7|Bbm7|F#M7|Ebm7 Ab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