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蝶亂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obynn Yip 詞:Tim Lui Key:E 4/4




E|E/G#|AM7|Am|

  |E     |E/G#      |AM7      |Am        |E
A1 ( )打你喜愛的拍(子) 再哼你喜愛的節(奏) 用符號來代替(你) 來唱成我動心意(味)
A2 ( )毀你不愛的唱(片) 再憎你討厭的配(樂) 用沉默來和應(你) 能夠靜聽你我天(地)
       |E/G#     |AM7      |Am      |C#m7
A1 可聽出某些委(屈) 可聽出我的秘(密) 是誰入神地看(你) 而我愛上了這滋(味)
A2 日復日是否一(樣) 等你看穿這真(相) 未能用名字叫(你) 紅了兩頰哪裡閃(避)

|Abm7 休     |AM7  |Am
心(思)  ( )想揭曉也不太(易) 誰人(知)
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|B
(牽)一牽我(手) 可否猜到(我) 心(理) 來(提)示你 陪著我 多麼美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  |B         |E
(牽)一牽我(手)   如被識(穿) (隱)秘 就這(樣) 連蝴蝶也 翩翩舞(起)

|Abm7 – – Gm7|F#m7|B
  ( )  ( )  ( )連(蝴)蝶也 纏住你

Repeat A2 / B
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|B
(牽)一牽我(手) 可否猜到(我) 心(理) 來(提)示你 陪著我 多麼美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  |B         |A
(牽)一牽我(手)   如被識(穿) (隱)秘 就這(樣) 連蝴蝶也 只管亂(飛)

    |B      |A    |B
怎麼呼吸(都)變得急速了 ( )怎麼一天(的)秒數這麼少
|A    |B      |A     |B
( )怎麼解釋(不)受制的心跳 ( )明知解不懂(便)投入地笑
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|B
(牽)一牽我(手)  都猜到(我) 心(理) 來(提)示你 陪著我 多麼美
|E  |Abm7 – – Gm7|F#m7   |B         |E
(牽)一牽我(手)   如被識(穿) (隱)秘 別理(吧) 連蝴蝶也 翩翩舞(起)

( E )|Abm7 – – Gm7|F#m7|B|
E|Abm7 – – Gm7|F#m7|B|
E|E/G#|AM7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