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一千個假想結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urtis Richardson / Kelvin Avon / Jun Kung / Sandy Lam 詞:潘源良 Key:Abm 12/8

Capo 1>Play:F#m




F#m|D|A|E|

|F#m           |D |A            |E
 (沉)默有多恐怖 從未這麼感覺(到) (埋)沒我的想法 維護你基本態(度)

 |F#m           |D |A            |E
A2 (難)道我不知道 無論我怎麼勸(告) (仍)是這麼苦惱 仍沒法消解憤(怒)
A3 (懷)念最初一切 期待要牽手到(老) (無)論你多失意 無論你心高氣(傲)

 |F#m           |D           |A          |E
B1 (想)放聲一哭 願重拾舊好 或(向)你洩憤 咒罵化作擁抱 (想)太多東西 但為什麼都(不)好
B2 (想)遠走高飛 別人做候補 或(對)你妥協 再莫向你傾訴 (想)太多東西 但為什麼都(不)好

  |F#m   |D    |A           |E
一千個(假)想結局 (怎)可預告 (願)逃入夢境 錯或會變好 (醒)了是新的清早
    |F#m   |D    |A           |E
C1 一千個(假)想結局 (不)可預告 (但)長夜漸深 要睡卻太早 (心)跳像一把尖刀
C2 一千個(假)想結局 (不)可預告 (讓)無盡幻想 帶著我迷路 (當)眼淚失去用途

  |F#m D |A    E
我未能(逃) ( ) ( )心鎮了(霧)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 |F#m   |D    |A    |E
我未能(逃) 只好醉(倒) 怎麼算(好) 心鎮了(霧)

|G   D/F#   |F     E |G   D/F#   |F     E
( )怎可制(止) 結局來(到) 各走各(路) ( )可否最(終) 抹掉煩(惱) 我在祈(禱)

Repeat Chorus 2

  |F#m   |D    |A   |E  C#m
愛恨難(逃) 酒醒太(早) 怎麼算(好) 此刻(這)步 ( )

F#m D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