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龍 - 兩隻蝴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牛朝陽 詞:牛朝陽 Key:G 4/4

粵語版:兩隻蝴蝶 詞:陳少琪





G|Em|D~|
G|Em|Am|D|G|Em|Am|D|D↑|

  |G   |Em  |Am     |D
親愛(的) 你慢慢(飛) 小心(前)面帶刺的玫(瑰)
  |G   |Em  |Am     |D
親愛(的) 你張張(嘴) 風中(花)香會讓你沉(醉)
  |G   |Em  |Am     |D
親愛(的) 你跟我(飛) 穿過(叢)林去看小溪(水)
  |G   |Em  |Am  D   |G  |G
親愛(的) 來跳個(舞) 愛的(春)天(不)會有天( )黑 ( )

   |G    |Em   |Am    |D
我和你(纏)纏綿綿翩翩(飛) 飛躍這(紅)塵 永相(隨)
  |G    |Em     |Am      |D
追逐(你)一生 愛戀(我)千回 不辜負(我)的柔情 你的(美)
   |G    |Em   |Am    |D
我和你(纏)纏綿綿翩翩(飛) 飛躍這(紅)塵 永相(隨)
   |G   |Em     |Am     D  |G
等到秋(風)起 秋葉(落)成堆 能陪你(一)起枯萎 ( )也無(悔)

G|Em|Am|D|
G|Em|Am|D|D↑|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   |G   |Em     |Am     D~ |G
等到秋(風)起 秋葉(落)成堆 能陪你(一)起枯萎 ( )也無(悔)

( G )|Em|Am|D|D↑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