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 - 老鼠愛大米 (粵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臣剛 詞:陳歷恆 Key:C# 4/4 BPM:68

Capo 1 Play:C>D

原曲:王啟文 - 老鼠愛大米 詞:楊臣剛




CM7|G|CM7|G|CM7|FM7|CM7|FM7|

  |C   G/B  |Am    F  |C   F |Dm7   G
也許(家)中的唱(機) 太多(失)戀歌播(放) 令(人)常內(向) 會(聽)到我感(傷)
  |C   G/B  |Am   Gm   |F     G  |C
其實(並)未太淒(涼) 只因(慣)了這風(霜) 徘徊(幻)覺太多 (失)了方( )向

 |Em7   Am7  |F  G  C – |Em7  Am7   |Dm7   G
直到(有)你這一(天) 打開(我)沉(悶)心(窗) 在這(人)來人往(交)叉點處 (找)到這目(光)
 |Em7   Am7  |F  G  C – |Em7  Am7  |Dm7   |G
是你(性)格有思(想) 使我(完)全(地)欣(賞) 令我(何)事何處(心)中都偷( )笑 這交(往)

  |C   Am  |C/E  – Gm C7  |F   C/E   |Dm7   G
我愛(你) 愛著(你) 就像(老)鼠愛大(米) ( )為你(開)間咖啡(店) 一起去(沖)加深發(展)
  |C   Am  |C/E  – Gm C7  |F   C/E    |Dm7 G
我想(你) 想著(你) 不管(有)多麼的(苦) ( )令缺(點)都變優(點) 多得你(給)我改(變)

  |C
悉心(一)片

AbM7 Bb|Em7 – Am7 C/G|Dm7 C/E|FM7 Bdim7|G|

Repeat B / Chorus

  |C   A
悉心(一)片 ( )

  |D   Bm  |D/F# – Am  D7 |G   D/F#   |Em7  Edim7
我愛(你) 愛著(你) 就像(老)鼠愛大(米) ( )為你(開)間咖啡(店) 一起去(沖)加深發(展)
  |D   Bm  |D/F# – Am  D7 |G   D/F#   |Em7 Edim7
我想(你) 想著(你) 不管(有)多麼的(苦) ( )樂意(天)天見幾(見) 歡喜你(不)會短(線)
  |D
祇此(一)遍

DM7|GM7|DM7|GM7~|A/G DM7 A – 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