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傻小子 (電影《愛情萬歲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馮曦妤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F#m E|D A|F#m E|D E|E|

|A    |E – – E6  |F#m      |E
( )遇過太多(人)    (很)吸引 ( )偏偏不相襯 ( )
 |D        |C#m  |Bm       |E
沒(惻)隱心 摧毀以往的愛( )恨 常令(我) 被稱作壞人 ( )

  |A    |E – – E6  |F#m      |E
A2 ( )負過太多(人)    (今)天我 ( )變了受害人 ( )
A3 ( )像我這種(人)    (終)於也 ( )變了受害人 ( )
 |D     |C#m     |Bm        |E
用(虔)誠來待你 任(旁)人來揭秘 形象(太)錯太壞 怎可愛得(起)

  |A       |E      |F#m     |C#m
傻小(子) 妄想找到優美(開)始 要你看穿這(心)意 卻跌一跤很(諷)刺
  |D       |A      |Bm          |E
來又(去) 仍是不可篡改(天)意 只可領受報(應) 被你進攻流血不止 ( )
  |A       |E      |F#m     |C#m
傻小(子) 最終剩低只有(羞)恥 看見你走不(得)已 要挽你手卻(太)遲
    |D        |A       |Bm         |E
C1 緩慢(腳)步 掩飾不到我心( )事 當一切沒有意( )義 埋藏著我所有往( )事
C2 沉澱(過)後 悲傷始終化不( )掉 即使靠面試治( )療 難忘是你當天心( )跳

  |F#m
再次面(試)

( F#m ) E|D A|F#m E|D E|
F#m E|D E|F#m E|D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  |A
我已累(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