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家瑜 - 給自己的命書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J 詞:MJ Key:A 4/4





A|F#m|DM7 E|A|

  |A          |F#m
命書(告)訴我 一生的批示 活得(痛)快這 一生多優異
 |DM7       E      |A
卻偏(告)訴我說這年頭 (戀)愛 要好好 ( )三思

    |A          |F#m
A2 命中(你)與我 當天的相遇 未想(過)計較 得不到好處
A3 若果(你)與我 得不到安定 若果(我)看破 再也別好勝
   |DM7       E     |A
A2 卻偏(對)應了 情緣運程(書) 的一些 ( )備註
A3 能否(可)對抗 天書裡一(句) 癡心必 ( )痛醒

 |C#m       D    |Bm7      E
翻開(星)宿紀錄 在命盤(的)勸告 提示(過) 癡心終須跌(到)
 |C#m       D     ║Bm7     |E
星宮(交)錯像你我 無知(的)控訴 提示(我) 別要倔強尋(寶)

  |A       E/G#   |F#m       E
太多(失)眠情人常常祈禱(守)護神 期望(有)個答案我與某君(可)合襯
  |D        A/C#      |Bm7   E
只因(我)為人 不懂揣測 (我)情人 不想相信 (命)書的女(人)
  |A       E/G#   |F#m       E
昨天(一)時迷途胡塗尋找(批)命人 曾直(說)過我會愛得天(昏)地暗
  |D        A/C#  |Bm7      E    |F#m ( 2x D )
可惜(我)為人 一生只懂 (愛)別人 連(命)犯孤星 不(相)襯 也要認(真)

( F#m ) E|F#m E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( D )|E|D|E|

  |A       E/G#   |F#m       E
太多(失)眠情人常常祈禱(守)護神 期望(有)個答案我與某君(可)合襯
  |D        A/C#    |G       E
只因(我)為人 不懂揣測 (我)情人 不信(命)運結局這樣發(生)
  |A       E/G#   |F#m      E
昨天(一)時迷途胡塗尋找(批)命人 曾直(說)過我會愛得動(魄)驚心
|D A/C#   |Bm7  E    |A
Ha 祈(求)伴侶的一(吻) 如(命)中的 護( )蔭

|DM7    E  |A
始(終)不信 命(書)的一(些)教訓

( A )|A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