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- 四不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Vincent Chow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 Fm|C F/C|

|C     G/B  |Am    Em
( )感激你話我(人)純品 ( )看上我肯(順)從人
|FM7  –  Em Am|Dm7  – Fm    G
 ( )當我是最佳(陪) (襯) ( )像什麼都(不)要緊 ( )

  |C       G/B  |Am       Em
A2 ( )可一起 那樣會(無)原因 ( )這愛侶勝在似足(親)善路人
A3 ( )很痴心 有沒有(違)良心 ( )太有個性大概會(得)罪別人
 |FM7  – Em   Am|Dm7  –  Fm  G
A2 ( )但是 迎( )合你 ( )為(何)無人問我有(幾)甘(心)
A3 ( )但是 馴( )服我 ( )和(綿)羊為伴你有(多)開(心)

|FM7         |Em         |Dm7  C/E     ║F   |G
 (我) 是我 為你 像四不(像) 然後 忘掉 埋沒我(才)能留住(你) 被讚賞 (就)如被中(傷)

|C   –   –  G/B |Am  –  Gm7   C
(其)實你 可有真正明白( )我 (其)實我 可以(跟)你談什( )麼
 |F    –   Em  Am  |Dm7  –    Fm   G
講(真)話可不可 你若(很)怕認(識)我 敢(鬥)嘴的最初 憑何( )愛我 ( )
|C   –   –  G/B |Am  –  Gm7   C
(原)諒我 跟你未曾誠實( )過 (曾)為你 刻意(改)變求什( )麼
 |F    –   Em   Am  |Dm7  –   Fm G7 |C ( 2x F )
不(管)討不討好 我若(不)怕會被(討)厭 先(有)資格 去做你(歡)喜(的)那(個)

( C ) Fm|C F/C|

Repeat A2 / B2

( G ) – Ab G|

Repeat Chorus

( F ) – – G7|

|Am7         |Em          |Am C/G F#dim7 –|G~
 ( )要是各執己見未試過 ( )你若當我不配動真火 請(小)心 (所)愛 (不) 是(我)

|C   –   –  G/B |Am  –  Gm7   C
(其)實你 可有打算承受( )我 (其)實我 跟你(戀)愛憑什( )麼
 |F    –   Em  Am  |Dm7        G
講(真)話可不可 你若(很)怕認(識)我 不(乖)巧可愛的最初 想(講)清講楚請你
|C   –   –  G/B |Am  –   –   C/G
(原)諒我 跟你未曾誠實( )過 (曾)為你 刻意(改)變求什( )麼
 |F    –   Em   Am  |Dm7  –  Fm    G7 |C
不(管)討不討好 我若(不)怕會被(討)厭 不(甘)心演戲演太(多) 敢不敢(喜)歡(我)

 |F    –   Em Am~|FM7    Fm~  |C
愛(上)你我的一早一晚(為)誰(過) 若(我)像我 是(否)逼你嫌(我)

( C )|Fm~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