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 - 怎麼了 (電視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興哲 詞:周興哲 / 吳易緯 Key:A 4/4 BPM:69



A|F#m|D|Bm7.E – –|
A|F#m|D|Bm7 E|

  |A          |F#m            |D     |E
你說(藍)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說(如)果沒有愛那又如何 怎麼了 ( )你怎麼了 ( )
  |A          |F#m            |D    |E
看過(你)曾經最燦爛的笑容 看過(你)緊緊擁抱愛的面孔 怎麼了 ( )你消失(了)

   |F#m              |E
B1 是不(是)我錯了 搞錯了 天灰了 雨下(著) 凝望著 你走了
B2 是不(是)我錯了 搞錯了 越愛著 越痛(著) 苦笑著 你走了
      |D       |E
B1 都回不去(了) 像從前快樂 ( )
B2 我們約好(了) 要比我快樂 ( )

 |A       |E/G#|F#m      |C#m/E
怎(麼)能輕易說要結束 ( ) 怎(麼)會讓你抱著我哭 ( )
   |DM7       |A/C#   F#m7|Bm7      |E
C1 太努(力)的我們最後用力 ( )給祝福 ( )怎麼(看)你笑著 我卻(心)如刀割
C3 太努(力)的我們最後用力 ( )給祝福 ( )祝福(我)最愛的 能永(遠)飛翔著
 |A       |E/G# – – C#/F#|F#m      |Em  A
原(來)我們都一樣頑固 ( )    怎(麼)會 (誰)都絕口不提要幸(福) ( )
 |DM7       |A/C#   F#m7|Bm7     |E         |A
再也(不)能牽著你走未來 ( )每一步 ( )我們(懷)念什麼 失去(愛)那一刻 才曉得 ( )

( A )|F#m|D|Bm7 E|

Repeat A2 / B2

 |A       |E/G#|F#m      |C#m/E
怎(麼)能輕易說要結束 ( ) 怎(麼)會讓你抱著我哭 ( )
 |DM7      |A/C#   F#m7 |Bm7     |E        |A
太努(力)的我們最後用力 ( )給祝福 ( )祝福(我)最愛的 遇見(更)愛你的 飛翔著 ( )

|A         |F#m7
(我)不想說 你不會懂 請(別)可憐我
 |D         |A/E        E
受(傷)的我 究竟需要 一個(人) 多少年 去度(過)
 |A        |F#m7     |D          |E
我(不)想說 你不會懂 請(別)可憐我 誰說(我)一定要永遠笑著 我不(想)

Repeat Chorus 3

( A )|F#m7|D|Bm7 E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