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 - 別𠱁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@Solid Sound Key:C>C# 4/4 BPM:61




C|Fm|C|Fm6|

   |C         |Fm
難道你(送)過我歸家 我可滿足到(接)過你的花
    |G/B    G       |C
這戀愛彷似(懸)崖如此(驚)險 可否請你不(要)繼續爬
   |C CM7 C7   –  |Fm
其實我(知)道(你)不(差) 卻使我想到(過)去那位他
  |G/B   G     |C
甜蜜如(他) 誰(知)一天分手通(通)變化

|E7   E/G#   |Am7  C/G    |F    F#dim7 |G
(失)戀者見(印)象太過深 (說)愛我亦(未)放心 情(願)假裝太冷酷(來)讓你(憎)

   |F     G      |Em    Am
別要𠱁(我)開心 你(要)是未下定決心 (等)一等 慢(熱)才能維持熱吻
|Dm7     G7    |C
未(愛)別要亂愛 ( )加添一個(難)完成的戲份
    |F     G  |Em  – Am7
若熱度能(不)減溫 我(方)可相信(跟)你唯一(相)襯
A/C#|Dm7  F#dim7  |F    G     |C ( 2x Am )
(熱)戀 (可)找他人(陪)襯 幸(福)卻要時(間)用慢動作拉( )近

( C )|C Fm|C|Fm6|

   |C         |FM7
期待有(美)滿那一天 似戀愛小說(結)尾那一篇
     |G7          |C
我這個想法(明)明如此膚淺 怎麼使我不(再)信諾言
   |C         |FM7
原諒我(不)再愛新鮮 錯的那幾個(已)擦過身邊
   |G7       |C
甜蜜危(險) 誰想多番給偷心(者)哄騙 Oh~

Repeat B / Chorus

( Am ) C/G|F.GAm – –|F Dm7|G|Ab|

   |F#    Ab      |Fm     Bbm
別要𠱁(我)開心 你(要)是未下定決心 ( )等一等 慢(熱)才能維持熱吻
|Ebm7    Ab7   |C#
未(愛)別要亂愛 ( )加添一個(難)完成的戲份
    |F#    Ab  |Fm – Bbm7
若熱度能(不)減溫 我(方)可相信(跟)你唯一(相)襯
Bb/D|Ebm7  Gdim7  |F#    Ab     |C#
(熱)戀 (可)找他人(陪)襯 幸(福)卻要時間( )用慢動作拉( )近

( C# )|F#m|C#|F#m6~|C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