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巨基 - 太空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林夕 Key:C# 4/4 BPM:72

Capo 1 Play:C




3/4 F Cm –|5/4 F Cm – – –|3/4 F Cm –|5/4 F Cm7 – – –|
Am|C/G|FM7|C G|Am|C/G|FM7|Em|G7|

   |C     |Am    |Dm     |C/G G
人最怕(空) 太空總想有(情)人 能容納(我) 半枕春夢更(貼) (身)
|Gm      |A  |Dm  G   |C
隨(家)品 充滿我附(近) 納米(天)涯(最)合襯 ( )

   |Gm   A   |Dm   Fm|Dm        |G
B1 自我(孤)家 (懶)走七步(亦)成詩 ( )煩(惱)是來自太多足印 ( )
B2 就算(天)子 (赤)軀只值(一)米多 ( )如(躺)下來未會多於我 ( )

   |C    |Em   |Am     |Gm7  C
太空艙(浪)蕩 不必衝(撞) 太空很(浩)瀚 每步都悲( )壯 ( )
  |FM7   Fm6|Em7 Am7   |Dm7   |C/G  G
迷我這(好)地方 ( )淚也(不)能(放) 修煉到 ( )自閉式開(放) ( )
   |C    |Em   |Am     |Gm7  C
太空艙(浪)蕩 不驚空(蕩) 太多身(外)物 也被迫學( )會釋(放)
|FM7 Fm6|Em7   A7|Dm     |G     |C ( 2x Ab/C )
閒(人)到(訪) 亦(唯)有講 ( )別(來)互相碰撞 ( )理直氣壯 ( )

( C ) F#dim7|Eb Adim7|AbM7 Bb/C|Gm7 Cm G7 Cm|G|

   |C   E  |Am    |Dm     |C/G  G
人太渺(小) 理(想)總超過(負)荷 紅塵路(遠) 也不需行李(太) (多)
|Gm       |A  |Dm  G   |C
床(一)張 剛足夠我坐(臥) 原沒(一)物(誘)惑我 ( )

Repeat B2 / Chorus

( Ab ) F/C|Ab/C F/C|Ab|G|

Repeat Chorus

 |F Fm |Em7   A7 |Dm    |G~     |C
情(人)到(訪) 面(紅)怯慌 ( )亦(唯)獨可對望 ( )理直氣壯 ( )

( C )|C|C~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