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無價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/ Cousin Fung 詞:馮穎琪 Key:F#>G 4/4

Capo 1>Play:F>F#




F C/E|Eb6 D7|Gm7 – –=F/A|Bbm C|F|F|

 |F    |C/E   |Dm   |Am |Bb  |F/A  |Gm  |C
誰(跟)我數無盡的(星)閃閃 陪(我)到倦透入(眠) (勤)勞無微三(餐)不欠 (有)你打(點)
 |F    |C/E   |Dm   |Am |Bb  |Am Dm |Gm  C |F   C
曾(經)怕醜沈默的(小)伙子 離(開)班房先開(竅) (如)何成才都(不)緊(要) 你(愛)我(開)朗( )笑 ( )

 |F   C/E  |Dm   F/C|Bb    C   |F    F7
這(光)景 這(風)景 太(多)變化 ( )憂(心)的 孤(單)的 再(不)要怕 ( )
|Bb    C   |F C/E Dm7 –|Gm      |C      |F
承(擔)起 這(一)家 你(可)抖(一) (下)  你(只)要有我在 放(心)我會盡力 好(嗎)

( F ) C/E|Eb6 D7|Gm7|Bbm C|

 |F    |C/E   |Dm   |Am |Bb  |Am Dm|Gm  |C
誰(跟)我講無論多(麼)辛苦 毋(放)棄自己天(賦) (旁)人如常不(怎)在(乎) (有)你安(撫)
 |F    |C/E   |Dm   |Am |Bb  |Am Dm |Gm  C |F   C
曾(經)你手臂抱起(他)歸家 而(家)他已長高(啦) (年)輪如常光(陰)轉(眼) 到(我)要(寵)你( )啦 ( )

 |F   C/E  |Dm   F/C|Bb    C   |F
這(光)景 這(風)景 太(多)變化 ( )憂(心)的 孤(單)的 再(不)要怕
|Bb    C  |Am  Dm |Gm  |Csus4 C
成(長)於 這(一)家 你(可)抖一(下) 有(我)撐起你(好) (嗎)
 |F   C/E  |Dm   F/C|Bb    C   |F
這(心)境 經(得)起 更(多)變化 ( )灰(心)的 悲(觀)的 已(不)再怕
|Bb    C   |F C/E  Dm7 –|Gm      |C      |C#
同(分)享 開(心)的 切(膚)為(無)價 ( )  你(只)要有我在 放(心)我會盡力 好(嗎)

( C# ) C#/D#|Cm Ab|E6|B.C#

 |F#  C#/F  |Ebm   C# |B    C#  |F#
La La La La La La La La La La ( )La La La La La La La La La La
 |B   C#  |Bbm Ebm |Abm|C#sus4  C#
談(往)事 公(園)中 我(跟)你(喝)茶 盼(我)一天成(家)嗎 ( )
 |F#  C#/F  |Ebm   C# |B   C#   |F#
奔(波)中 不(擔)心 更(多)變化 ( )只(懂)得 一(天)天 更(寵)你呀
 |B   C#   |F# C#/F Ebm7 –|Abm  C#   |F# F#7
同(分)享 憧(憬)的 切(膚)為(無)價 ( )   放(心)我會(盡)力 好(嗎) ( )

 |B   C#  |Bbm   Ebm |Abm  C#~  |F#
多(感)激 多(珍)惜 你(的)愛無價 ( ) 有(天)好好(享)福 好(嗎)

( F# ) F#/A#|B C#~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