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畫 (Live Piano Session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鄧紫棋 詞:G.E.M. 鄧紫棋 Key:D 4/4 BPM:101




D|Bm|G|G/A A|D|Bm|G|G/A A|

  |D   |Bm    |G    |D/A  A
A1 (愛)情就像 (藍)藍天上 (一)片留白有你(陪)我(想)像
A2 (生)活就像 (茫)茫海上 (一)隻小船勇敢(乘)風(破)浪
  |D   |Bm    |G    |D/A  A
A1 (白)馬突然 (不)再抽象 (青)蛙終於遇見(灰)姑(娘)
A2 (而)你就像 (不)遠前方 (默)默張開雙手(的)港(灣)

    |F#   |Bm     |G      |A |A
B1 就算(路)還漫長 (我)卻有一種預(感) 我相信這靈(感) ( )
B2 就算(路)還漫長 (我)卻有一種預(感) 我相信這靈(感)

     |D     |Bm     |G       |A
我把你畫成(花) 未開的一朵(花) 再把思念(一)點一滴畫成雨落(下)
    |D     |Bm     |G       |A
每當我不(在) 請記得我的(愛) 就在同一(天)空之下遙遠地灌(溉)
  |F#   |Bm     |G
等待(秋)去春來 (等)待下一次花(開)

    |D/A |A
在咫尺的未(來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G     |D/A |A
( )就在咫尺的未(來) ( )

|D   |Bm    |G    |D/A  A
(愛)情就像 (遙)遙路上 (一)束明亮卻溫(柔)的(月)光
|D   |Bm    |G    |D/A  A |D~
(快)樂原來 (如)此簡單 (你)在身旁就是(我)的(天) (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