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竊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Cm 4/4

Capo 3>Play:Am




Am|Am|Am|Am|
Am|Am|B7|B7|Dm|Dm|Am|Am|

 |Am      |Am        |B7         |B7
接近(你)偷偷輕輕悄悄 (比)深幽的星空還低調 (你)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(香)味盜走了我的驕傲
|Dm       |Dm       |Am     |E7
 ( )街燈在河岸垂釣 ( )螢火為孤單閃耀 ( )都沒有竊愛美(妙)

|Am          |Am           |B7         |B7
我(竊)來了深夜 使你能好睡 (盜)走了歲月 讓你永不枯萎 ( )關於愛你的一切 我(做)什麼都對
|Dm           |Dm           |Am        |E7
我(竊)來了安慰 使你忘了流淚 (盜)走了懊悔 讓你永遠無邪 ( )關於愛上的一切 我(開)始無路可退

    |Am      |Am      |Dm      |Dm
看你的你的(俏) 廣場的石雕 (都)想舞蹈 看你的(笑) 城牆的號角 (忘)了吵鬧
  |FM7    |FM7        |E7     |E7
多美的(愛)情 美的愛(情) 愛愛愛愛愛愛情 (來)臨 來來臨 (來)來來來來來臨
|Am     |Am      |Dm      |Dm
 (我)在畫裡的橋 (吹)著口哨 煙火城(堡) 還空一角等 (你)的擁抱
  |FM7    |E7     |Am |Am
多美的(愛)情 美的愛(情) 為了它神魂(顛)倒 ( )

Am Dm|E7 Am|A Dm|Ebdim7 E7|
Am B7/F#|Fdim7 Am/E|Ebdim7|B7|E7sus4 E7~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Am|Am|Dm|Dm|F|F|E7|E7|

|Am     |Am      |Dm      |Dm
 (我)在畫裡的橋 (吹)著口哨 煙火城(堡) 還空一角等 (你)的擁抱
  |Am     |E7     |Am |Am~
多美的(愛)情 美的愛(情) 為了它神魂(顛)倒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