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溫柔2013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五月天阿信 詞:五月天阿信 Key:G 4/4




Gsus2|G7|CM7|Cm|
G=Gdim7 A/G=G/FD/E~║=A/C#CM7=Bm7 F=Am7|C/D~|
G|Em7|C|G/D D|

|G        |Em7   |CM7        |C/D   D
(走)在風中 今天陽光 (突)然好溫柔 (天)的溫柔 地的溫柔 (像)你抱著(我)
|Bm        |Em7     |CM7    D |G |G
 (然)後發現 你的改變 (孤)單的今後 如果(冷) 該怎(麼)渡(過) ( )

  |G  – –  D/F# |Em7   |CM7         |C/D    D
A2 (天)邊風光 身邊(的)我 都(不)在你眼中 (你)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(從)來都不(懂)
A3 (不)知不覺 不情(不)願  (又)到巷子口 (我)沒有哭 也沒有笑  (因)為這是(夢)
 |Bm         |Em7      |CM7   D |G  |G
A2 (沒)有關係 你的世界  (就)讓你擁有 不打(擾) 是我(的)溫( )柔 ( )
A3 (沒)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(真)的有說過 如果(有) 就讓(你)自( )由

  |G  –    –   D/F#|Em7   |CM7      |D
不知(道) 不明瞭 不想要 為(什)麼 ( )我的心 明(明)是想靠近 卻(孤)單到黎明
  |G  –    –   D/F#|Em7   |CM7     |C/D   D
不知(道) 不明瞭 不想要 為(什)麼 ( )我的心 那(愛)情的綺麗 總(是)在孤單(裡)
 |CM7     |D
再把(我)的最好的愛給( )你

Repeat A3

( G )|Em7|CM7|C/D D|

   |G    |Em7   |CM7          |G/D           |G
我給你(自)由 我給你(自)由 我給你(自)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(全)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( )

( G )|Em7|CM7|C/D D|G|Em7|CM7|C/D D|
Woo~
G|Em7|CM7|G/D|G|Em7|CM7|G/D|
Woo~
G|Em7|CM7|G/D|
Woo~

     |G            |Em7      |CM7     |D
這是我的溫(柔)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你的自(由) 還你你的自由 ( )Woo Woo Woo Woo Woo

Repeat Chorus

|G  – –  D/F# |Em7   |CM7         |C/D    D
(不)知不覺 不情(不)願  (又)到巷子口 (我)沒有哭 也沒有笑  (因)為這是(夢)
|Bm         |Em7      ║Am7  |D |D |G
 (沒)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(真)的有說過 如果(有) 就讓(你) ( )自( )由

|( G )|Em7|CM7|D     |G     |Em7     |CM7    |D |G
 ( ) ( ) 自(由) ( )這是我的溫(柔) 這是我的溫(柔) 這是我的溫(柔) 這是我的( )溫(柔)
|( G )|Em7|CM7|D     |G
 ( ) ( )  ( ) ( )讓你自由 ( )

( G )|Em7|CM7|D|GM7|GM7|GM7|GM7~|
Gsus2|G7|CM7|Cm|
G=Gdim7 A/G=G/FD/E~║=A/C#CM7=Bm7 F=Am7|C/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