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余楓 - 未來在等著 現在的我 (2016中國好聲音全國城市海選香港區宣傳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浩 詞:龍魚指甲 Key:C>D 4/4




C|G/B|Am|C/G|F|Em|Dm7|G7~|

     |C     |G/B    |E7     |Am
最大的天空(不)一定會有風 ( )最好的聲音(一)定會有人懂 ( )
     |F    |C     |Dm       |G      |C
不同的年紀(做)著相同的( )夢 我珍惜 ( )每一個小感動 ( )即使很普通 ( )

( C )|.Bb|A|F|C|.Bb|A|F G|

|Am     |F  |G    |Em
 ( )微笑面對 ( )並不(是)一朝練就 ( )多少人
|Am    |F#dim7   |Dm     |G
 ( )等真的擁有 ( )還能記得起(當)初的念頭 ( )
|C     |F     |G    |E
( )有時候勇氣(會)偷偷溜走 ( )躲在舞台( )的背後
|Am Abaug|C/G D/F#  |Dm    |G |G↑
 (當)我(忽)然 (不)知所(措) 夢想(跳)出來向我揮(手) ( )

     |C     |G/B    |E7     |Am
最大的天空(不)一定會有風 ( )最好的聲音(一)定會有人懂 ( )
     |F    |C    |Dm      |G
不同的年紀(做)著相同的( )夢 我珍惜(每)一個小感動 ( )
     |C     |G/B    |E7     |Am
並不是被人(知)道才算出眾 ( )懂得享受生(活)裡每一分鐘 ( )
   |F#dim7  |F    |Em   |A
同在一片天(空)超音速(飛)翔 感受變(得)不再一(樣)
  |Dm       |G     |F
我才相(信) 未來在等著 ( )現在的我 ( )

( F )|C/G|Am|Em|F|C|Dm|G|

      |D
最大的天空 ( )

     |D     |A/C#   |F#7     |Bm
最大的天空(不)一定會有風 ( )最好的聲音(一)定會有人懂 ( )
     |G    |D    |Em      |A
不同的年紀(做)著相同的( )夢 我珍惜(每)一個小感動 ( )
     |D     |A/C#   |F#7     |Bm
並不是被人(知)道才算出眾 ( )懂得享受生(活)裡每一分鐘 ( )
   |Abdim7  |G    |F#m  |B
同在一片天(空)超音速(飛)翔 感受變(得)不再一(樣)
  |Em       |A     |D
我才相(信) 未來在等著 ( )現在的我 ( )

( D )|.C|Bm|.G

D|.C|Bm|.G~|
LaLaLaLaLaLa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