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孝勇 - 等價交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孝勇 詞:林若寧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 



G|GM7|C|Cm|G|GM7|C|Cm|

 |G      |D/F#   |Em7     |Cm        |Cm   D
投(資)了我大量歲月 ( )向理想衝 ( )你眼中 原來(虧)欠你大量笑容 情人(的)契約未(實)踐合同

   |G      |D/F#   |Em7     |Cm        |Cm    B
A2  (吹)滿了願望泡沫 ( )上到半空 ( )到頂峰 靈魂(差)距了十道夾縫 明明(輸)了你但(換)到認同
A3 曾(只)要你活著快樂 ( )與我慶功 ( )最普通 便宜(的)餸菜道味最濃 完成(收)購了但(越)愛越窮

 |Em          |D       |C       |Cm
B1 ( )沽出青春加倍地努力 ( )雙方的關係受壓(力) 答應你出色最終(只)得嘆息
B2 ( )歡呼聲中得你是缺席 ( )歡呼聲一樣沒價(值) 你與我分享到的(只)得記憶

  |G       |D/F#      |Em7        |Cm     D
前途(上)進了又後悔了 夢(追)上了又醒覺了 我(擁)有了付代價了 繁榮(的)鐵塔為你(動)搖
  |G       |D/F#      |Cm
才華(賺)到了又蝕去了 限(額)夠了還負債了 當(初)說笑現在無聊

 |Cm    D  |G
原來(比)較你業(績)相當( )次要

( G )|GM7|C|Cm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|Cm    D |Em
原來(比)較你業(績)相當( )次要

( Em )|B7/D#|G/D|A/C#|Am|G/B|Cm|D|

Repeat Chorus

 |Cm    D  |G
如何(收)買你幸(福)的給( )我笑

( G )|GM7|C|C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