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我本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淽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FM7 G|Am – – G|FM7 G|Am – – G|

|FM7   G   |C|FM7    G   |C
 ( )人若變(記)憶便迷(人) ( )情令眼(淺)了便情(深)
   |F    G   |Em   Am  |F    G |Am
認識一(場) 如雷(雨)一閃 就(此) 沒有(下)文 ( )無憾也(覺)得是(遺)憾

 |FM7   G   |C |FM7   G   |C
A2 ( )其實你(已)經是閒(人) ( )其實我(討)厭被憐(憫)
A3 ( )含淚去(葬)花極麻(煩) ( )唯獨怨(泣)血沒時(間)
     |F    G   |Em   Am  |F   Dm7   |G
A2 或者一(時) 疲勞(到)傷身 弱(得) 像個(病)人 ( )才像要(找)個肩膊(枕)一枕
A3 或者失(意) 是為(了)工作 慟(哭) 未夠(浪)漫 ( )才暫借(戀)愛感覺(去)感歎

    |C  G/B  |Am  Am7/G  |F     G   |C C7
C1 難忘(你) 好(聽)過若無(其)事沒韻(味) 你真(人) 其實陌(生)得可以(記)不(起)
C2 難忘(你) 好(聽)過淡忘(情)敵沒妒(忌) 我本(人) 無林黛(玉)的本領(痛)心(死)
    |F   G  |Em   Am   |F     G   |Am
C1 毋忘(你) 精(彩)過別來(無)恙如遊(戲) 我本(人) 明白什(麼)都總有(限)期
C2 毋忘(你) 彷(彿)要為紅(樓)夢內連(戲) 我本(人) 從來未(稀)罕悲壯(傳)奇

FM7 G|Am|FM7 G|Am|
F G|C G/B Am –|F G|Am – – G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FM7 G|Em Am|FM7 G|G|

Repeat Chorus 2

  |F     G  |Am
我本(人) 寧願為(加)班筋歇(力)疲

FM7 G|Am|FM7 G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