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 - 草莓麵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戴佩妮 詞:戴佩妮 Key:G 4/4



G|D/F#|Em|D/F#|

   |G    |D/F#   |Em   |G
A1  (昏)昏沉沉睡了(一)個午覺 (醒)來看見蒙(娜)麗莎在笑
A2 心(不)甘情不願把(電)腦關掉 (本)來我是想(上)線聊一聊
   |C    |G/B   |Am7    |D
A1  (偷)偷摸摸右眼(瞄)了一秒 (我)剛才抱的 (白)色枕頭套
A2 但A-B-C-D的 (按)鍵 掛掉 (我)氣我笑我 (不)會注音符號

  |G    |D/F#   |Em    |G
A1 (上)上下下轉了(幾)個頻道 (今)天懶得再為(誰)而禱告
A2 (精)神恍惚的靠(在)桌角  (滿)滿腦子裝的(都)是問號
  |C    |G/B     |Am7      |D
A1 (因)為幻想是種(慢)性 毒藥 讓(人)變得很呆滯 潛(意)識想要偷笑
A2 (望)著紅牆上的(時)鐘在呼叫 我(問)了問自己  什(麼)是我最想要

  |G      |D/F#    |Em      |G
C1 (給)我一片塗滿愛情(的)麵包 草莓(醬)的味道 果粒在(喜)孜孜的跳耀
C2 (給)我一個沒有負擔(的)擁抱 抱一(抱)有多好 溫暖在(喜)孜孜的炫耀
  |C      |G/B    |Am7      |D     |Em
C1 (給)我一座住滿幸福(的)城堡 有歡(笑)的圍繞 一輩子(我)都不會想逃
C2 (給)我一片無邊無際(的)綠草 吹口(哨)哼歌謠 然後再(赤)著腳自在的奔(跑)

Em|G|C|G|Em|G|C|D|

Repeat A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( Em )|G|C|G|Em|G|C|D|

    |Em |G |C |G
自由自在的(跑) ( ) ( ) ( )

Em|G|C|D|

 |G       |G  |G
請(給)我一片塗滿愛情(的)麵包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