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沒有花收的日子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淽 詞:林夕 Key:F 4/4




F|Am|Dm C|Bb C ║C|

    |F          |C/E
A1 沒有(花)收的空曠日子 想散步(行)到哪裡我都可以
A2 沒有(花)收將失去甚麼 將放下(人)有我也有的枷鎖
   |Dm7   C   |Bb     C
A1 曾為(一)束花 (等)得很在(意) 要永別(這)種奢侈
A2 如若(喜)歡花 (親)手選擇(過) 夠美麗(只)需一朵
   |F         |C/E
A1 落(得)收起可愛樣子 再沒(情)緒去照顧多寫意
A2 沒(單)身很久怕甚麼 怕沒(人)去控制我騷擾我
   |Dm7   C   |Bb        |Gm7 C
A1 無謂(再)靠這 (膚)淺虛榮(感) 炫耀我有愛侶沒意(思) ( )
A2 其實(這)雙手 (空)一空亦(可) 無謂勉強拍到無法(拖) ( )

     |F          |Dm7
C1 誰都不(需)要刻意討我歡心 同樣不(打)算虛應一句有心
C2 誰真可(知)我失去戀愛信心 如果真(喜)愛怎會需要決心
      |Bb     F/A |Gm7       C
C1 習慣不求(人) 又懶得尋(人) 沒有(東)西想等可更安(心)
C2 習慣不求(人) 又懶得尋(人) 讓我(安)享單身這個身(份)
     |F          |Dm7
C1 如果所(需)要不過一個抱枕 何必急(於)再找個擁抱替身
C2 如今只(需)要一個可靠抱枕 何必急(於)再找個對象去憎
      |Bb     F/A |Gm7       C    |F
C1 遇上多餘(人) 便更加煩(人) 沒有(剛)剛好的不怕等(等) 不要亂(襯)
C2 沒有新情(人) 亦懶得留(神) 讓我(休)一休息先再操(心) 不要硬(啃)

Dm Am|F|Dm Am|Bb C F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F )|Dm7|Am|Bb|C|

Repeat Chorus 2

( F )|Dm7|Gm7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