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模特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周耀輝 Key:D 4/4



GM7|GM7|F#m7|F#m7|
GM7|GM7|F#m7|F#m7|

  |GM7         |F#m7  |Em7         |Bm7
A1 穿(華)麗的服裝為原始的渴望而(站)著 用(完)美的表情為脆弱的城市而(撐)著
A2 像(單)純的蝴蝶為玫瑰的甜美而(飛)著 像(頑)皮的小貓為明天的好奇而(睡)著
  |GM7         |F#m7  |Em7     A   |D
A1 我(冷)漠的接受你焦急的等待也(困)著 像(無)數生存在櫥(窗)裡的模(特)
A2 是(混)亂的時代是透明的監獄也(覺)得 是(不)能繼續在櫥(窗)裡做模(特)

 |GM7            |E7            |Bm7        |F#m7
B1 (除)了燈以外 我還能看見什麼 (除)了光以外 我還能要求什麼 (除)了你以外 還能倚賴哪(一)個
B2 (除)了風以外 我還能聽到什麼 (除)了塵以外 我還能拒絕什麼 (除)了你以外 還能倚賴哪(一)個
|GM7            |E7            |Bm7         |A –
 (在)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(在)百年以後 想回憶的是什麼 (在)離開以前 能否再見那(一)刻

Bbaug A |GM7       |F#m7       |Em7     A  |DM7
 (記) (得) (你)的眼睛 將會亮著 (我)的手臂 將會揮著 (誰)說世界 早(已)沒有選(擇)
  |GM7        |F#m7  Bm7    |Em7    A   |D ( 2x Dm )
趁著 (我)會喜怒 你會哀樂 唱(幾)分鐘情(歌) 沒什麼 (至)少證明 (我)們還活(著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Dm ) EbM7|D|Dm EbM7|D|
Fm Ab|Gm Bm|Ab|A – ( Bbaug A )|

Repeat Chorus

GM7|GM7|F#m7|F#m7|
GM7|GM7|F#m7|F#m7|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