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 - 有甚麼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鄭嘉嘉 詞:陳詠謙 Key:C 4/4



Dm7|CM7|Dm7|CM7.FM7|CM7.FM7

|C        |F    |G7      |C
Hey 你別要哭 鬆開(這)副面容 (快)笑開懷 小心明(日)眼腫
 |F   Fm  |Em   Am   |Dm7    |G
情(人)分開 (離)不開 (落)寞或失(控) 很快就(忘)記了 但你(懂)不懂

  |C        |F    |G7      |C
A2 Hey 我沒有哭 只想(給)你自由 (你)太好人 分手而(沒)放手
A3 (不) 我待你好 一種(真)正復仇 (愛)你的人 怎可能(下)殺手
   |F   Fm   |Em   Am  |Dm7       |G ( 2x Bb G )
A2 無(謂)反過 (來)安慰 (想)遮掩內(疚) 如若(撇)下我 來吧你便說(出)口
A3 誰(恨)得起 (捱)不起 (傷)心不斷(有) 期望(你)亦有 臨睡掛念我(雙)手

  |FM7   G/F  |Em7  Am7  |F     G   |Gm –
其實我(沒)有事 (至)少不覺(得)太過羞(恥) 只是(還)介意 不(敢)打聽他(多)趣緻
Bb  C  |FM7  G/F  |Am Am7/G F#dim7 |Dm7   G    |C
(不) (算)得 (做)錯事 (但)我一直(盡)情 (付)出 (幾)多心意 ( )全部也(要) 列作歷(史)

( C )|G|FM7 – Dm E|Dm7|G|

Repeat A3

  |FM7   G/F  |Em7  Am7  |F     G  |Gm –
其實我(沒)有事 (至)少不覺(得)太過羞(恥) 只是(還)介意 不(敢)打聽他(多)趣緻
Bb  C  |FM7  G/F  |Em7   Am7   |Dm7   G   |F/Eb
(不) (算)得 (做)錯事 (但)我一直(盡)情付出 (幾)多心意 ( )全部也(要) 列作歷(史)

|Am     E/G# |C/G    F#dim7  |Dm7    Bb  |G
 (愛)上你同時也(學)會輸 (輸)光所有我的(自)信心 仍(繼)續試 仍(繼)續詐不(知)

  |FM7   G/F  |Em7  Am7  |F     G   |Gm C
其實你(甚)麼事 (你)的哭叫(聲)快點終(止) 這樣(離)棄我 你(卻)扮作不(好)意(思)
   |FM7 G/F  |Em7  Am7|Am7
其實甚麼(事) (令)我一直(未)能自己(卑)屈至(此)

|Dm7   G |Am  |Dm7  G   |CM7
 ( )如若你 ( )亦會(在)意 ( )殘酷(到)尾 互不(相)依

( CM7 )|F|CM7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