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 - 無表面傷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@Private Zoo 詞:陳詠謙 Key:E 4/4




E|E/B|F#m|A/B B|

 |E      |C#m7     |A       |B
哪(怕)未戴著戒指 早(打)算以後同住 (一)晚一晚新主意 ( )下半生下廚
 |E       |C#m7  – –  B |A – Abm7 C#m7|F#m7  A/B
哪(怕)未印在證書 但身(份)與老伴無異 ( ) (不)過一次(神)情 (大)變 ( )誰人做(錯)事

 |Abm7      |C#m7 –  N.C  B |F#m7      |A/B   B
若要(分) 或者生離死別 (更)易被忘記 ( ) ( )呆望(冤)枉的血泊 明明愛(到)死 ( )
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–  – B  |A   E/G#  |F#m7  B7
願那天(純)屬漫長惡夢 (清)醒 (後)你我便不痛 ( )偏(偏)你友善(面)容 隨刀(鋒)跌進這(裂)縫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–  – B |A  – –  E/G#|F#m7  Ab7
話我知(全)部是場惡夢 (那)些 (偏)激跟衝動 (我)早(捐)出所有愛 怎麼( )你(喊)著說不(用)
|C#m      B      |AM7   |F#m       |A/B
 ( )跪到被旁人罵(蠢) 現在回望還是(不)懂 遺下(多)虛假的笑容 誰令(我)一生的快感

 |E  |A A/B
出(於)痛 ( ) ( )

 |E       |C#m7 – –  B |A      E/G#|F#m7  A/B
要(答)辯也沒意思 日子(久)了我便痊癒 ( ) (不)過總會傳來(陣)痛 ( )明明沒(有)事

 |Abm7      |C#m7 –  N.C  B |F#m7      |A/B   B
我已(經) 活得比誰也好 (痛)著拾回我 ( ) ( )回望(溫)馨的過去 重門卻(上)鎖 ( )
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–  – B  |A   E/G#  |F#m7  B7
願那天(純)屬漫長惡夢 (清)醒 (後)你我便不痛 ( )偏(偏)你友善(面)容 隨刀(鋒)跌進這(裂)縫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–  – B |A       |Ab7
話我知(全)部是場惡夢 (那)些 (偏)激跟衝動 (我)早(捐)出所有愛 怎麼你(喊)著說不用
|C#m      B      |Bbdim7 |F#m       |A/B
 ( )跪到被旁人罵(蠢) 現在回望還是(不)懂 遺下(多)虛假的笑容 誰令(我)一生的快感

 |E  |A|E/G#|G6 |A/B B7
出(於)痛 ( ) ( )  ( ) ( ) ( )
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–  – B  |A   E/G#  |F#m7  B7
願那天(純)屬漫長惡夢 (清)醒(後)會繼續相信  ( )偏(偏)最美(麗(面)容 陪同刀(鋒)插進這(裂)縫
   |E  – –  B/D#|C#m7   B   |A       |Ab7
話我知(全)部是場惡夢 (那)些 (偏)激跟衝(動) 我都(犧)牲所有了 怎麼你(留)著卻不用
|C#m      B      |Bbdim7 |F#m       |E/G#
 ( )跪到被旁人罵(蠢) 現在回望還是(不)懂 遺下(多)虛假的笑容 遺下(最)誇張的起鬨
   |A       |B  |E
誰人能(令)到我這一生的快(感) 出(於)痛

( E ) ║A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