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 - 造王 (電視劇《幕後玩家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m 6/8

Capo 1>Play:Dm




Dm A/C#|F/C G/B|Dm A/C#|F/C G/B|

 |Dm  A/C#|F/C G/B|Gm     |A
A1 (誘)惑太(多) (令)人犯(錯) (障)礙那可將我(阻)
A2 (抱)負太(多) (越)行越(錯) (秘)密你怎比我(多)
  |Dm  A/C#|F/C G/B|Gm   A |Dm
A1 而(快)樂再(多) (突)然就(過) (懶)問這(一)切為(何)
A2 時(間)沒太(多) (直)行直(過) (太)易滿(足)也是(傻)

  |Gm      |Dm    |Gm    A  |Dm
B1 明(是)你 矇是我 身(影)像探戈 在(煽)風 又(潑)火 催(逼)與教唆
B2 明(是)你 矇是我 不(分)右與左 誰(要)追 誰(要)躲 歪(曲)與錯摸
  |Gm      |Dm     |E     |A
B1 臣(是)你 王是我 貪(歡)有錯麼 禮(物)越大代價更(多)
B2 臣(是)你 王是我 當(中)有愛麼 夠(道)行便共我切(磋)

     |Dm     A/C#   |F/C     G/B |Gm      |A
C1 前行吧 (得)到的變多 (想)要的更多 (掙)扎需要闖些(禍) 亦(知)道 回不到最(初)
C2 抬頭吧 (不)要想太多 (不)要數太多 (總)有天會登寶(座) 亦(知)道 回不到最(初)
     |Dm     A/C#   |F/C     G/B |Gm      |A
C1 祈求吧 (得)到的再多 (失)去的更多 (為)誰著迷為誰(錯) 或(者)我 自尊心已(經)
C2 祈求吧 (得)到的再多 (失)去的更多 (為)誰著迷為誰(錯) 儘(管)我 付不起結(果)

    |Dm A/C#|F/C G/B
都不知被放(在) ( )何 ( ) ( )

Dm A/C#|F/C G/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 |Dm  A/C#|F/C G/B
都不知被放(在)何 ( )  ( ) ( )

Dm A/C#|F/C G/B|
Dm A/C#|F/C G/B|Dm A/C#|G/B A/C#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Dm  A/C#|F/C G/B
都想知捷徑(在)何 ( )  ( ) ( )

Dm A/C#|F/C 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