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 - 冷雨夜 (蒙面唱將猜猜猜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強 Key:C#>G 4/4

原曲:Beyond




F#|F#|Eb|Eb|F|F|Bbm|Bbm|

 |F#M7  |F#M7   |F#M7  |F#M7
在雨(中)漫步 藍(色)街燈漸露 (相)對望 無(聲)緊擁抱著
 |Cm7 F |Cm7    F  |Bbm|Bbm
為了(找)往(日) 尋(溫)馨的往(日) 消失(了)  ( )
 |F#M7  |F#M7   |F#M7  |F#M7
任雨(灑)我面 難(分)水點淚痕 (心)更亂 愁(絲)繞千百段
 |Cm7 F |Cm7    F  |Bbm|Bbm
驟變(的)態(度) 無(心)傷她說(話) 收不(了)  ( )

|Ebm7    |Ab      |C#
 ( )冷雨夜我在你(身)邊 盼望你會(知)
   |F#M7    |Cdim7  F   |Bbm
可知道我的(心) 比當初已改(變) 只(牽)強地相(處)
|Ebm7    |Ab      |C#
 ( )冷雨夜我不想(歸)家 怕望你背(影)
   |F#M7    |Cdim7  F   |Bbm|Bbm
只苦笑望雨(點) 須知要說清(楚) 可(惜)我沒膽(試)  ( )

|Am7     |D      |G
 ( )冷雨夜我在你(身)邊 盼望你會(知)
    |CM7    |F#dim7 B   |Em
可知道我的(心) 比當初已改(變) 只(牽)強地相(處)
|Am7     |D      |G
 ( )冷雨夜我不想(歸)家 怕望你背(影)
    |CM7    |F#dim7 B   |Em
只苦笑望雨(點) 須知要說清(楚) 可(惜)我沒膽(試)

 |CM7  |CM7    |CM7  |CM7
在雨(中)漫步 嘗(水)中的味道 (彷)似是 情(此)刻的盡時
 |F#m7 B |F#m7   B  |Em|Em
未瞭(解)結(合) 留(低)思憶片(段) 不經(意) ( )

|Am7     |D      |G
 ( )冷雨夜我在你(身)邊 盼望你會(知)
    |CM7    |F#dim7 B   |Em
可知道我的(心) 比當初已改(變) 只(牽)強地相(處)
|Am7     |D      |G
 ( )冷雨夜我不想(歸)家 怕望你背(影)
    |CM7    |F#dim7 B   |Em|Em
只苦笑望雨(點) 須知要說清(楚) 可(惜)我沒膽(試) ( )

Am7|D|G|CM7|F#dim7 B|Em|
Ha~
Am7|D|G|CM7|F#dim7 B|Em|Em|
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