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震豪 - 循序漸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曹震豪@DumbYouth 詞:天旋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|Gm/Bb|Am7|F|

|C       |G/B      |Gm/Bb     |F/A
( )謙卑是一種氣質 ( )堅忍是一種美德 ( )公主甚麼吩咐都(不)會置諸不顧
|Fm/Ab      |C/G     |Dm      |G7b9
  ( )我太清楚你 眉額(透)露那喜惡 ( )以免令你吃苦 我(代)替你辛苦

  |C       |G/B      |Gm/Bb     |F/A
A2 ( )種子亦有日成熟 ( )公主亦有日嫻淑 ( )收起任性給我點(點)細心的關顧
A3 ( )春分夏至牽你手 ( )秋分立冬跟我走 ( )相戀共氣候也升(溫)到再不可救
|Fm/Ab       |C/G       |F      |C/G  G
A2 ( )聽說誰人是駙馬 (應)不需再估 天天(看)著這份愛 漸次鞏(固) ( )
A3 ( )世界若難逃大變 (都)不必顫抖 得到(會)逝去 但信情是永(久) ( )

   |C       |G   |Am       |FM7   G
由我共(你)下輩子一起過每(天) 即使說(愛)肉麻極了 亦每朝(親)你一張(臉)
   |C        |G
誰怕悶(透) 就算這生不再冒(險) 不需脫險

  |F       |G
呆在(家)已算我倆完美一(天)

Repeat A3 / Chorus

  |F         |G       |C
齊日(間)奮鬥每晚同眠 凡事(可)變得這份愛永不( )變

( C )|G/B|Gm/Bb|F/A|Fm/Ab|C/G.Am7|Dm7|G|

   |C       |G   |Am       |FM7   G
由我共(你)下輩子一起過每(天) 即使說(愛)肉麻極了 亦每朝(親)你一張(臉)
  |Am       |Em  Am     |F         |G       |C
誰怕悶(透) 就算這生不再冒(險) 不(需)脫險 如為(今)世作結案陳詞 能獲(得)你足以是我那冠(冕)

( C )|G/B|Gm/Bb|F/A|Fm/Ab|C/G – – Am|Dm7 G7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