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 胡定欣 - 得寵 (電視劇《來自喵喵星的妳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張美賢 Key:C 4/4





CM7|Am|FM7|Fm/G|

 |CM7   |CM7     |Am    |Am
A1 ( )世界遠遠某(個)星球 原住了(可)親的貓科偶(爾)高竇
A2 ( )世界遠遠某(個)星球 原住了(簡)單的貓科似(你)好友
  |FM7    |FM7    |Fm    |G
A1 疲(累)就睡覺不願(應)酬 要親你(就)默默伸出細(細)的手
A2 撒(嬌)擺尾巴傾斜(了)頭 太興奮(熟)練地喵喵似(個)歌手
 |CM7   |CM7     |Am    |Am
A1 ( )輾轉反側太(過)憂愁 人類有(千)億種思想忙(前)顧後
A2 ( )怎麼交心也(有)保留 人類有(多)少的抑鬱埋(藏)背後
  |FM7     |FM7      |Fm     |G
A1 理(想)追趕痛過後 (跌)低出醜 多得你(身)邊依偎伸出了(手)
A2 其(實)不需太強求 (望)出窗口 大自然(繽)紛色彩早於四(周)

       |F  .G    |C  .Am7       |F .G    |Em
C1 原來頻率已(接)通 (隔)空都可抱(擁)(慰解(傷)痛)原來還未講(那)段心(事)得你懂 ( )(讓你感動)
C2 原來陪著每(秒)鐘 (我)身心都放(鬆)(慰解(傷)痛)原來還未講(那)段心(事)得你懂 ( )(讓你感動)
       |F  .G    |CM7 .D7  |FM7     |G
C1 情緣來自這(太)空 (哪)敢相信 我(這)麼得(寵) 就算(依)然平庸你內心(之)中
C2 原來存在這(太)空 (有)一種愛 叫(心)聲相(通) 就算(天)氣再凍暖在這(家)中

   |F
我得到(嬌)縱

( F ).G|C.Am7|F.G|Am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 |F
我得到(嬌)縱

( F ) G|Am|F G|Am|F G|C D7|FM7|Fm/G|

      |F
我(你)始終(得)寵

( F ).G|C.Am7|F.G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