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- 寂寞就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林夕 Key:C 4/4 BPM:62




C – D/E E|Am – Gm C|F C/E|B7/D# G|

|C        |F – – G  |C  – –  Em7|F – –
( )寂寞就如自己一個(放)飛機  ( ) ( )寂寞就如剩我(陪)字(幕)到尾
 G  |Am     C/G     |F      C
(即)使想戒(煙) 家裡沒人(避) 不知轉台(轉)到哪兒才放(棄)
  |F   C/E  |Dm7 – Fm  G
遇上(新)聞無天(理) 便痛(哭)平民被(炸) (死)

 |C     E7   |Am   C/G  |FM7     G   |C    Bb/C
誰(替)孤單慶幸 ( )問世間(只)有我襯 ( )任我多(麼)無能 也(沒)什麼必(需)要答允 ( )
   |F   G/F  |Em     Asus2
天光天(暗) 誰覺(我)黑面做(人) 無謂謂 ( )又一陣
|Dm7   F/C  |Bb F/G  |N.C
 (玩)火機玩(到)起枕也(會) ( )上癮 ( )

( N.C ) C D/E E|Am – Gm C|F C/E ║B7/D# G|

|C        |F – – G |Am    C/G   |F – –
( )寂寞就如自己一個(吃)火鍋  ( ) ( )寂寞就如(爛)戲回味(用)跳播
 G  |Am     C7     |F      C
(加)薪不夠(多) 不要被人(賀) 怎麼有人(會)故意遺忘了(我)
 |Dm7   C/E  |F  – Bb  G ║G
沒有(心)人來搞(我) 在網(中)與女神(鬥) (歌) ( )

 |C     E/G# |Am  – Gm F#dim7|FM7     G   |C  G/B Bb
誰(替)孤單慶幸 ( )問世間(只)有我襯 ( ) (任)我多(麼)無能 也(沒)什麼必(需)要答(允) ( )
  A|Dm7   F/C |Edim7     A
天(光)天(暗) 誰覺(我)黑面做(人) 無謂謂 ( )又一陣
|Dm7 – – =C/E|FM7  – –  =G|AbM7        |G
 (好)彩傷風也沒陪(瞓) (好)想數數遍地雲(吞) (好)驚俾蟻咬 無人類過(問)

F#M7|C#M7|AbM7|EbM7|
BbM7|FM7|Fm7 Gm7|Abm7 F/G|Gsus4 G ║G|

|C       E/G#  |Am   C/G  |FM7    G/F  |Edim7    A
( )能夠孤單夠運 ( )樂趣只(得)我過癮 ( )型在身(邊)無人 廢(就)是廢聽(不)到教訓 ( )
  |Dm7  – G G/F|Em   –  Dm A/C#
底衫反(轉) 潮到(再)不(用)問(人) 無謂謂 ( )未(傷)身
|Dm7       |G11  |G11b9   |C~
 (數)數火機打幾多次 ( )就點不了(煙) 過癮 ( )

Solo:只驚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