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靖韻 - 獻世 (歌手2019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林夕 Key:Bb>C# 4/4 BPM:76

Capo 1 Play:A>C

原唱:陳小春




║N.C|F#m E D A/C#|Bm7 D/A Abdim7 F#dim7|C#sus4|C#~|

 |DM7  E/D|C#m7 F#m7 |Bm7  D/E|AM7
眼淚(還)是留給(天)撫(慰)  ( )你是(前)度何必(聽)我(吠)
|Abdim7  C#7 |F#m    |Bm7   |A/E  E
再不(走) 有今(生) 無(下)世 你是否(想)我 起這個(毒) (誓)
 |DM7  E/D|C#m7 F#m7 |Bm7   E |AM7
寧願(失)戀亦不(想)失(禮)  ( )難道(要)對著你(力)歇聲(嘶)
|Abdim7 C#7 |F#m A/E Ebdim7 –|Bm7    |D/E~    |Dm
即使(不)抵 ( )都要(眼) ( )閉 ( ) 我這種(身)世 有甚麼(資)格 獻世 ( )

( Dm )|Dm|Am|Am|Dm7|Ebdim7|E|E – – F=E

|Am       |C/G       |F    G|CM7
 ( )我沒有膽掛念  ( )你沒有心見面 ( )試問我(可)以(去)邊
|Bdim7   E |Am C/G F#dim7 –|F   Dm  |E |E
 ( )只要我(出)現 ( )只(怕)你 (不)便 ( )亦連累(你) 丟( )臉 Ha

 |DM7  E/D|C#m7 F#m7 |Bm7  D/E|AM7
眼淚(還)是留給(天)撫(慰)  ( )你是(前)度何必(聽)我(吠)
|Abdim7  C#7 |F#m A/E  |Bm7    |A/E  E
再不(走) 有今(生) 無(下)世 ( )你是否(想)我 起這個(毒) (誓)
 |DM7  E/D|C#m7 F#m7 |Bm7   E |AM7
寧願(失)戀亦不(想)失(禮)  ( )難道(要)對著你(力)歇聲(嘶)
|Abdim7.C# – –|F#m.A/EEbdim7 – –|Bm7    |D/E~ |F#m|DM7
即使(不)抵 ( )  都要(眼) ( )  (閉)  我這種(身)世 有甚麼(資)格 獻(世) Woo

  |Bm7    |D/E~    |F#m~
我自卑(不)怕 有自尊(只)怕 怕獻世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