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 - 別讓我走遠 (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arencici 詞:HUSH Key:Ab 4/4 BPM:71

Capo 1 Play:G




|G     |G |Em    |Em
(整)個世界在腐(爛) 腐(爛)的都與我無(關)
 |CM7 |Bm   |Am7    |D
這黑(暗) 我(多)習慣 習(慣)到不再 需(要)看
|G     |G |Em    |Em
(我)曾在黑暗頂(端) 以(為)光的距離很(短)
 |CM7 |Bm   |Am7     |D
想去(攀) 又(跌)下來 我(還)能不能 再(期)待

     |G    |GM7    |Dm   |C
Don't You Stay 多看我一(眼) 無視我的(臉) 任何疲(倦)
 |Cm   |G     |A7        |Cm7   D
看穿(我)最脆弱(的)防備 沉默以(對) 都無所謂 任何角(落)都沒差(別)
     |G    |GM7    |Dm   |C
Don't You Stay 陪在我身(邊) 無視這世(界) 任何崩(裂)
 |Cm   |G     |A7        |Cm7   D
看進(我)所深陷(的)深淵 讓我感(覺) 黑暗裡面 光線是(抓)得到的(線)

G|GM7|Dm|C|Cm|G|

   |A7       |Cm7   D
讓我感(覺) 黑暗裡面 光線越(熾)熱越強(烈)

   |G    |GM7    |Dm   |C
If You Stay 陪在我身(邊) 凝視我的(臉) 所有狼(狽)
  |Cm  |G     |A7        |Cm7    D |D~
照亮我(陰)暗的(每)一面 不顧一(切) 包圍一切 光線裡(別)讓我走(遠) ( )

G|GM7|Cm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