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靖韻 - 說好的幸福呢+算什麼男人 (歌手2019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>F# 4/4 BPM:58

Capo 1 Play:E>F




C#m.A – –|B.E – – B/D#|C#m.A – –|B|

 |C#m   E/B|A  – E/G# B/F# |C#m   E/B  |AM7   B
妳的(回)話凌亂(著) (在)這個時(刻)  ( )我想(起)噴泉旁(的)白鴿 (甜)蜜散落(了)
 |C#m   E/B|A  – E/G# B/F# |F#m   Abm |AM7    B
情緒(莫)名的拉(扯) (我)還愛妳(呢)  ( )而妳(斷)斷續續(唱)著歌 (假)裝沒事(了)

   |A      B/A   |Abm7     C#m7
時間過(了) 走了 愛情(面)臨選擇 (妳)冷了 倦了 ( )我哭了
  |F#m7      E/G#      |AM7        B|B F#/A#
離開時(的)不快樂 妳用卡(片)手寫著 有些愛(只)給到這 真的痛(了) ( ) ( )

  |A       B/A      |Abm7      C#m7
怎麼(了) 妳累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懂(了) 不說了 愛淡(了) 夢遠了
  |F#m7        B      |Bm7   –   –   E/G#
開心與(不)開心一一細數著 (妳)再不捨 那些愛(過)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(記)得
|A      B/A      |Abm7      C#m7
(妳)不等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錯(了) 淚乾了 放手(了) 後悔了
  |F#m7       B   |C#m 
只是回(憶)的音樂盒還旋轉(著) 要怎麼(停)呢

( C#m ).A – –|B.E – – B/D#|C#m.A – –|B – – Ab7|

 |C#m   E/B|A  –  E B/D#|C#m   Abm  |F#m7   B
情緒(莫)名的拉(扯) (我)還愛妳(呢) ( )而妳(斷)斷續續(唱)著歌 (假)裝沒事(了)

   |A      B/A   |Abm7     C#m7
時間過(了) 走了 愛情(面)臨選擇 (妳)冷了 倦了 ( )我哭了
  |F#m7      E/G#      |AM7        B ║C
離開時(的)不快樂 妳用卡(片)手寫著 有些愛(只)給到這 真的痛(了) ( )

   |BbM7    C/Bb   |Am7      Dm7
你算什麼(男)人 算什麼(男)人 眼睜睜(看) 她走卻不聞(不)問
   |Gm7     C    |Cm7 – –
是有多天(真) 就別再硬(撐) 期待你挽(回) 你卻拱手讓人
  F |BbM7    C/Bb   |Am7      Dm7
你(算)什麼(男)人 算什麼(男)人 還愛著(她) 卻不敢叫她(再)等
     |Gm7     C   |Bb/F   F – 
沒差 你再繼(續)認份 她會(遇)到更好的(男)人 ( )

Bdim7|BbM7 C/Bb  |Am7   Dm7    |Gm7    C   |Cm7    F
(怎)麼 (了) 妳累(了) 說好(的) 幸福(呢) 我懂了 ( )不說了 ( )愛淡了 ( )夢遠了 (我)都還記得
|BbM7     C/Bb     |Am7       Dm7
 (妳)不等了 說好(的) 幸福呢 我錯(了) 淚乾了 放手(了) 後悔了
  |Gm7       C    |Bb  F/A|Gm  C~
只是回(憶)的音樂盒還旋轉(著) 要怎麼(停)呢 ( ) ( ) ( )
|N.C    |C#m.A – –|F~
你(算)什麼男人 ( ) ( ) 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