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其實寂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林夕 Key:C 4/4 BPM:61




Solo:一個人會上癮

 |FM7              |Em7
A1 (開)燈一個人 熄燈不見人 為何還要(吸)足一晚塵 手機聲太沉
A2 (剛)好一個人 當然一個人 才能留意(天)花的裂痕 好一幫聖人
     |Dm7              |CM7 ( 2x CM7 – – G )
A1 為何成朝(聽)不到趣聞 不知等哪人 根本不需(要)起身
A2 彈完人夫(選)舉新女神 聽得左耳萌 早知一個(見)醫生
 |FM7              |Em7
A1 (開)餐一個人 不必等夠人 埋頭狂吃(通)粉不會淋 街都不夠行
A2 (都)驚一個人 偏不想見人 為何傻笑(解)釋好費神 飛冰島旅行
     |Dm7              |CM7
A1 潛逃琴行(敲)一敲鋼琴 跟生保網民 分享新買(化)妝品
A2 無人疑心(怎)麼一個人 天空得片雲 躲於酒店(看)新聞

|BbM7     A7  |Dm7 –=Dm7 Aaug –|F/C – G/B  F/A  |C/G    G7
能(夠)孤單夠運 ( )悶也可(悶)到上癮 ( )  ( ) 能(被)世界撇(下) 證(明)獨有得(沒)誰能合(襯)

      |CM7  Em7  |Dm7  |CM7    Em7 |Am   Ab Gm
C1 其實寂寞 ( )就如(自)己一個(吃)火鍋  ( )難道寂寞 ( )就連(爛)透神劇(亦)照(播)
C2 其實寂寞 ( )就如(自)己一個(切)生果  ( )難道寂寞 ( )就如(逐)套戲用(慢)鏡(播)
  F#m   |CM7 Em7  |Dm7 – F/G  G7 |CM7  Em7  |Dm7 ( FM7 ) F/G
C1 (其)實寂寞 ( )就如(自)己一個(唱) K 歌 ( ) (需)要寂(寞) 就如(沒)有人類(望)見我   ( )
C2 (其)實寂寞 ( )就如(自)己一個(看)山火 ( ) (需)要寂(寞) 就如(沒)有無謂(合)照過   ( )

|C     C/E|Dm7    F/G   |FM7     C/E|BbM7    G  |AbM7 .G – –
( )我有我一樣(過) ( )我見我的時(間)亦更多 ( )哪怕眼影畫(錯) ( )永遠也得神(發)現我搞(錯) ( )

Repeat A2

|BbM7     A7  |Dm7   Aaug|F/C – G/B   F/A |C/G   G7
能(夠)孤單夠運 ( )悶也可(悶)到上癮 ( )能(被)世界撇(下) 證(明)獨有得(沒)誰能合(襯)

Repeat Chorus 2

EbM7 Dm7|C#M7.Cm7 – –|EbM7 Dm7|F/G G11b9|

Repeat Chorus 1

|C     C/E|Dm7  –  F/G F#dim7|FM7     C/E|BbM7     G  |AbM7
( )我有我一樣(過) ( )我見我的時(間) 亦(更)多 ( )要按讚都㩒(錯) ( )永遠也得神(發)現我搞(錯)

( AbM7 ) Gm7|F#M7.Fm7 – Ab/Eb|EbM7.F#/A# – C#M7|CM7~|